Buty BOX

🔎 butybox官網 

防疫期間大家還好嗎
台灣加油在家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趁著WFH的機會在家好好保養皮膚
今天開箱的是 5月份butybox 母親節限定系列

butybox

butybox (3)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讓會員能夠獨享優惠價425元!!!!
體驗超多口碑美妝商品,等到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通常裡面會有1-2個正貨商品
這次是AHC 瞬效保濕B5乳霜 50ml
我超愛的韓國熱銷美膚品牌AHC
之前就用過他們家很多口味的面膜,沒想到母親節禮盒裡居然有他

立馬開箱試用給大家看啦~

butybox (4)

butybox (2)

5月份butybox體驗盒的全品項大集照 :

  1. AHC 瞬效保濕B5乳霜 50ml (正貨)
  2. CANMAKE 絕色染眉凍/絕色染眉膏/咻咻空氣感染眉棒/雪紡紗眉粉餅正貨,隨機一入)
  3. Himalya喜馬拉雅 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正貨)
  4. 保加利亞My rose 經典玫瑰乳霜皂75g (正貨)
  5. de第一化妝品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30ml
  6. Dr.Jart+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AHC 瞬效保濕B5乳霜 50ml (正貨)

butybox AHC (3)

butybox AHC
應該是因為母親節系列的關係,體驗盒裡的面霜是主打乾燥缺水、毛孔粗大、暗沉老化問題的肌膚
抹開蠻好吸收的,早晚都可以當面霜使用,我通常是晚上的最後一道防線擦他

butybox AHC (4)

butybox AHC (2)
裡面還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跟海藻糖可以抵抗乾燥,目前使用心得覺得很適合冷氣房使用
更多AHC官方正貨都可以在康是美找得到!

🚀CANMAKE 雪紡紗眉粉餅(正貨)
我的第二個正貨就是他CANMAKE 眉粉餅

butybox CANMAKE

butybox CANMAKE (2)
這次收到的我都很喜歡耶
因為也剛好有用CANMAKE品牌的其他產品像是眼影跟蜜粉餅
又有他們家新歡了,這個我一定會回購!!!!

黑髮用深色色號眉毛畫起來也很自然

butybox CANMAKE (3)
因為我有漂髮後來髮色慢慢退掉我就會疊加的顏色使用
重點是一整天沒有補也沒什麼掉
裡面附的刷具能簡單描繪出濃淡粗細的線條
但又能像粉狀產品那樣達到自然輕透軟綿的感覺~
去旅行我還會拿來當修容XDD小小的一顆超方便!
而且在眉彩產品中,眉粉又是最適合新手的,妝感自然又不易出錯,推薦給大家入手!


🚀Himalya喜馬拉雅 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正貨)

Himalya喜馬拉雅 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Himalya喜馬拉雅 番紅花淨白修護霜 (2)

Buty BOX (2)
新嘗試的修護霜 對這個牌子不太了解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他們家是健康產品起家,對於大自然草本的研究跨足到肌膚呵護上面,
難怪他們這款有一個草本淡淡的香味 成分是有植物複合維生素精華

 

🚀保加利亞My rose 經典玫瑰乳霜皂75g (正貨)

My rose

這個味道我好愛!!!玫瑰的香氣不會刺鼻
成分是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俗稱的精油中的皇后阿)
沒有添加矽靈等成分,洗起來不會粗粗的(我愛)

My rose (2)
順便附上防疫時間最需要的洗手七字訣(內、外、夾、弓、大、立、腕)
防疫時間大家務必要注意手部衛生!!!

🚀de第一化妝品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30ml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

夏天就是要透白透亮白泡泡幼咪咪很喜歡他們家的一段話,
肌膚不是要白到遙不可及,而是將白提升到符合自己的自然膚色,

極煥白雪膚精質露 (2)
小樣的包裝上面也有點像是鑽石光彩一樣完美透亮!將化妝水輕拍到肌膚,
吸收力蠻快的沒有黏黏感覺讓我們一起對抗紫外線抗白大作戰吧!
​​​​​​​

🚀Dr.Jart+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Dr.Jart+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

​​​​​​​這款超酷的面膜是網路上很推的Dr jart+品牌,
第一次試用淨化類的面膜,剛敷上去的時候會發出噗滋的聲音冒出很多白泡泡
很適合
一週一次的懶人清潔毛孔~
我敷完還是會用清水洗一下臉再做後續的保養動作,推薦給大家試試!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訂閱最新訊息 加入LINE:Wei食日常 

 

  >>>【美妝保養】每月都有新品美妝禮物盒 Butybox 2020/12 聖誕系列
  >>>【美妝保養】zara-x-jo-malone創辦人聯名香水
 >>>【美妝保養】蘭芝LANEIGE打造韓系妝容 網美必拍!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
 >>>【美妝保養】蘭蔻LANCOME超級黑瓶 X 3D 肌密檢測儀測試肌膚 全新升級小黑瓶二代
 >>>【美妝保養】克蘭詩 Clarins 護膚會入會 戰利品開箱文 週年慶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