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ZARA X Jo Malone創辦人出的聯名系列香水我就一度很想買
但平常買代購的店家沒有在代購這款加上香味實在太主觀了我還是喜歡試聞之後再買
終於今年等到他 2020/8/13 在台灣上市了 立刻去ZARA試聞(試聞果然有差)

不能小覷台灣民眾購買力,我第一批沒有買到想要的味道,聽店員說當天早上直接掃空大部分的大Mol數
後來再去逛街的時候跟店員打聽好第二波開賣時間,8/25七夕補貨開店就衝去了還好有買到~讓我收穫滿滿的回家啦~

@相遇W平方

Jo Malone在台灣真的算是知名中的知名香水品牌了
出國玩免稅必買商品清單一定會有他
這款是 Joanne Lesley Malone女士離開自創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之後(Jo Malone賣給了雅詩蘭黛集團)
這是離開後
Joanne Lesley Malone女士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個人品牌Jo Loves,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跟Zara聯名系列喔

建議大家要把對Jo Malone香氛記憶和新品牌分開來看
@相遇W平方 (10)
Jo Loves|以愛的名義丈量空間和距離
這系列價錢實在是太親民了 如果是想要入手香水的小資和送禮都很適合
台灣價格:10ML $290;40ML $790;90ML $1290

我喜歡40ML的瓶子大小,設計剛剛好!!!
透明瓶搭配簡約的純白標籤,上面印有每一款的香氛名稱,瓶蓋是時尚漆黑設計
很有質感很乾淨俐落的設計,外包裝是白盒搭配字體介紹香味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3)
總共有八款香調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根草柚子
WATER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
EBONY WOOD 黑檀木
AMALFI SUNRAY 阿瑪爾菲日光

TUBEREUSE NOI 魅黑晚香玉
FLEUR D‘OANGER 橙花

FLEUR DE PATCHOULI 廣藿香
BOHEMIAN BLUEBELLS 波西米亞藍風鈴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2)
今天在整理資料發文的時候發現
除了香氛蠟燭、香水還推出了新的
12ML香氛凝膠有點像10ML的隨身滾珠瓶子,而且是全黑設計更加率性了

 一開始我本來預計是要買橙花跟藍風鈴的,畢竟JO Malone藍風鈴太經典了但試聞後直接放棄,我實在是有點暈香XD
反而是阿瑪爾菲日光我整個愛慘,從一開始的前調清新空氣感的柑橘
而且不是很甜膩的那種甜清清淡淡像是躺在樹下微風吹過柑橘香
而且他的尾韻我超愛是橙花淡香有點花果感,名字取的太美了,讓我好想去義大利擁有這些夏日美好!!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4)
AMALFI SUNRAY 阿瑪爾菲日光
成份:佛手柑、柑橘、橙花
「來自義大利里維埃拉的悠長假期,那裡有太多關於夏天的美好記憶。」


很純粹的橙花恣意在花園綻放
畢竟有激情代表的伊蘭伊蘭是一款很有存在感的幸福細膩
我覺得這款比較單一喔我自己沒有感受到橙花的澀
比較喜歡拿他混香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6)
FLEUR D‘OANGER 橙花
成份: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


之前看到新聞說是亞太區賣最好的品項
淡雅的花香調應該是女性必敗吧
氣質款高雅感!!這款讓我覺得很貴族仕女的印象
但尾韻的麝香很清新喔有點泥土青草的自由奔放
WATER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
成份: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1)

我最喜歡的香水捻香,橙花X阿瑪爾菲日光真的放大一切美好,會想要偷聞自己的那種,
兩款都有橙花,橙花尾韻接著伊蘭伊蘭的浪漫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5)
Jo Loves|以愛的名義丈量空間和距離
不管事包裝標語還是香水的香調都給人很美好的氛圍

願你也能永遠保有這份美好一直快樂快樂 

這個價格超級好入手愛香氛的女孩快跟我一起敗家吧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