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美妝分享文 把錢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又被推坑了,暨畢生摯愛BIOTHREM碧兒泉買到入會後

以前都只是在機場或是出國會購入蘭芝LANEIGE唇膜
直到我上周末去蘭芝LANEIGE跟Holo+FACE辦的韓式證件照活動
直接買到入會,果然是交給專業的看著漂亮就會好想買下整組XD

LANEIGE Holo+FACE
是參加這個活動→「正韓系粉紅玫瑰光證件照」巡迴活動
只要繳預約金$1500就可以免費拍照還含妝髮消費還送「晚安新生修護組」預約禮
在FB看到這個資訊想說要畢業了就去拍一張新的證件照~
而且這家Holo+FACE我已經觀望超級久一直被YTer燒到不行
對他們家不用飛韓國就能拍出韓妞完美的證件照超有興趣!

當天預約南西新光11點第一批,好喜歡他們的燈泡化妝台XD
一靠櫃時櫃姐會先幫你保養,如果有需要修眉他也會一併幫你修~
保養程序蠻完整的(從化妝水,導入,白茶保濕小面膜,最新的維他命C淨膚霜)

然後接著就換下一個化妝師幫你上妝
底妝的隔離到粉底液還有蜜粉
他們家的氣塑眉盤 最後上眼影、眼線、腮紅、唇膏

好喜歡化妝師幫我上的眉毛,其實一度被推坑那個氣墊眉盤
但是實在是攜帶太不方便又怕會手殘廢會畫很醜就放下想購入的心了


接著就會去拍照區用頭髮和定型
覺得拍照的攝影姐姐好可愛很會引導,拍照蠻快的不會太緊張
修圖等待時間1HR,但還是覺得如果想要拍完美一點還是去他們本店拍照
我看網路上說是有三小時而且會跟你討論哪裡要修再多一點修少一點
覺得成品有點不像自己🤣


最後就是消費時間拉~
預約金$1500可以全額折抵
直接先預訂了我剛上完妝就很喜歡的唇膏及保養的時候濕敷的牛奶水
好喜歡白茶牛奶的味道阿~



#214 晨曦玫瑰
▲不專業試色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浪漫玫瑰系列 #214 晨曦玫瑰 $ 950

白茶保濕牛奶水  $ 950

當天保養我是敷他們的白茶保濕2分鐘面膜
裡面有100片大概手掌大小但我覺得外出攜帶有點不方便就買他的同款牛奶水了
牛奶水這個小紅書超燒,有點水乳狀,等之後使用久一點再來分享
而且因為38婦女節有三件8折的優惠又超級猶豫要不要湊三件

最後被櫃姐成功推坑說滿$2800有送水酷基礎保養組
滿$3500就可以入會又有入會禮明星三步驟


跟當月會員禮物維他命C淨膚霜
想了很久又猶豫了好久還是又加購了



柔光調色隔離乳  SPF23 PA++ 紫色 $ 1,250 
適合皮膚偏黃乾燥的用來提亮膚色、校正膚色
有時候懶得化妝我就會只擦這個當妝前隔離出門而且他們包裝好有質感加分加分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 #21 $ 1,400 
韓妞必備的氣墊妝容

一整個消費過程櫃姐人真的超級好超級nice完全不會催你
都是我在詢問我在這天保養化妝上使用的產品
幫我介紹也沒有一直叫我帶我不想要的
最後還送我一堆!真的是一堆小樣!


分享一下贈品的部分
「晚安新生修護組」預約禮



內容物 -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15ml(保濕淨亮)、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0ml、
睡美人晚安唇膜3g(甜莓)、完美新生肌能露7ml


▲「水酷基礎保養組
內容物 -毛孔淨化潔顏油、水酷肌因保濕導入液(水潤)、水酷肌因保濕醒肌露(水潤)、水酷肌因保濕眼凍
聽說是因為"LANEIGE蘭芝"深信水分是健康肌膚的根本,
所以這個水庫保濕系列是採一系列清新水藍色包裝,清新的水藍色在夏日裡看起來格外清爽舒服!


▲「明星三步驟
內容物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清爽)、晶透潤白素顏隔離乳 SPF35 PA++、睡美人香氛水凝膜15ml(保濕淨亮)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極光水 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美妝保養】蘭蔻LANCOME超級黑瓶 X 3D 肌密檢測儀測試肌膚 全新升級小黑瓶二代 精華保養好吸收
 >>>【美妝保養】台中做臉推薦|茉朵莉亞韓式皮膚管理 西屯區做臉清粉刺 不飛韓國也能做韓式皮膚管理 舒壓按摩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