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韓國也能做韓式護膚💆🏻♀️🇰🇷
韓國皮膚管理一直是我去人生體驗清單之一
每每看韓星或是Youtuber分享皮膚我就超心動好想直飛韓國去享受一番

@相遇W平方 (12)

我的膚況是混和性偏乾的肌膚,生理期大痘跟毛孔粉刺問題,我都是定期去做臉交給專業美容師們清乾淨
畢竟死角真的超難處理到或是一些比較深層的黑頭跟內包粉刺根本無從下手!
有發摟我的應該知道我一個多月前有去醫美做皮秒雷射,想要維持剛做完的狀態保養保濕不能少
熱愛做臉的我,平常我都是找台灣Local的做臉工作室,這次在網路上搜尋到茉朵莉亞皮膚管理中心
看到他們的手技和儀器都是
老闆去韓國整套學回來👏
店長不僅是合格的美容師,也是工研院及嘉南藥理大學認證的化妝品調製師!!!
不用羨慕韓妞的好肌膚拉,不用飛韓國也可以做韓式保養啦😍
我整個超級期待的!!!跟我一起一探韓式美容吧

以下圖片拍攝有經過店家同意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2)
🌹茉朵莉亞韓式皮膚管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03
電話: 04-22512949
>>Line ID: jasminebeauty1008

營業時間: 10:00~20:00(周一公休)
>>FB粉絲頁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1)
位在七期住宅的一樓,外觀裝潢高挑有氣勢,走進去很沈靜的氛圍,從進門先有服務人員為你做簡單諮詢,從專業的角度提供客製化的課程建議~
確認適合使用的課程後,就是準備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好好讓自己的肌膚深呼吸拉🥱~

@相遇W平方 (10)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5)
我這次是選擇做緊緻活絡熱石活化循環課程
這個課程主要是淋巴疏通主打放鬆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整個按到快睡著舒服慘了🥰
而且他們的床跟被子還有冷氣完全剛剛好

@
分別進行了這些環節
清潔卸妝➡️深層清潔➡️暢通毛孔➡️局部清除粉刺➡️激活照光➡️臉部按摩➡️冷熱能量石循環肌膚➡️布丁面膜➡️基礎保養

先清潔臉部、毛孔,每一步美容師都超!輕!柔!
像對待寶寶一樣的手法去慢慢的清潔

仔細的去角質和酸類的清潔,真的感覺每一個毛孔都被好好對待!!!

@相遇W平方 (11)

清除粉刺之後有一個照光的環節很特別!!!
在這期間會有手臂的按摩,按二頭三頭的時候把平常緊張的地方都舒解開來

@ (1)

臉部按摩把保養品都一點一滴地按進肌膚裡
每個指節點的穴道都好舒爽(好想學起來每天自己按)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3)
重頭戲來了就是冷熱能量石循環肌膚
我聽完課程介紹最期待的地方

利用冷熱交替的方式能夠讓肌膚循環去達到膚色均勻跟消水腫!!!!
我真的超需要消水腫阿~
美容師會細心跟你詢問狀況
因為第一下熱石去按摩的時候真的有嚇到我的熱
但後來習慣了就好舒服要換上冷石還有點捨不得

@ (2)

最後敷上布丁面膜搭配肩頸按摩好舒服💕
第一次用韓國的布丁面膜💛超級療癒的很厚敷!

@相遇W平方 (14)
塗抹在臉上時冰冰涼涼,有股果香味的布丁面膜
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整個完全放鬆不小心就睡著了
😴
撕開時皮膚整個亮起來,素顏看起來也有歐膩的光澤肌🤣

@相遇W平方 (13)

課程結束也有簡單美味的午茶可享用💓
韓式皮膚管理過程跟一般傳統的做臉真的很不一樣~
整個環節下來每一個細節都覺得被顧到,而且美容師真的是很輕柔完全沒有痛感
雖然臉部保養不是一次兩次就會有明顯的效果,是需要的慢慢累積的,但放鬆效果完全是達標(我自己覺得排水種也有拉)

而且台灣悶熱又潮濕的天氣加上灰塵髒汙,跟皮膚分泌的油脂就會形成頑固的皮膚問題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定期做臉讓自己的毛孔深呼吸~讓專業溫柔的美容師好好幫你保養一下吧!
❤️
沒有強硬的推銷而且都有單堂單次的課程,不用擔心不買個十萬八萬離不開店XD


🌹茉朵莉亞韓式皮膚管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03
電話: ️04-22512949
有什麼問題直接問起來 >>Line ID: jasminebeauty1008
營業時間: 10:00~20:00(周一公休)
這裡看特惠活動分享>>FB粉絲頁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美妝保養】蘭芝LANEIGE打造韓系妝容 網美必拍!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
 >>>【台中霧眉】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台中霧眉推薦 自然妝感霧眉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