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iHERB (10)
近期健康食品熱潮不斷,身為平常吃飯不規律營養補充不足夠的我
時常補給健康商品已經成了定期的購物樂趣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購買全球最大型天然健康營養商品商城:iHerb
一開始就是上網爬文發現這個購物平台銷售超過30,000 種產品並且可以寄往超過150個國家
image
之前努力健身的時候也有購買過他們家品牌的高蛋白
而且身為手機電腦不離身的我,魚油也是定期回購再回購

比起台灣同樣份量和劑量的魚油真的便宜許多,買起來真的有差!!!

iHERB (8)
iHerb也不用擔心看不懂或是買了貨運到哪裡追蹤不到
他們
客服團隊支援10種語言,中文媽诶通(台語)XD!
台灣快遞有提供順豐速遞,DHL,黑貓和UPS,都是全球的大品牌
加上
全程貨運都可以追踪,平均3-7天送貨上門超快速!!

這一次有機會跟iHerb合作分享購物流程超級開心的!!!
大家最愛購買的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都有販售,平價又不貴而且對新客真的超級優惠的!!!
商品都是直接從美國洛杉機寄到台灣~消費滿60美金以上就能免運費
我之前第一次購買的時候就買了兩千多塊打8折還免運

看到喜歡的產品先加入購物車,結帳時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
這個平台實現了50種貨幣的支付,沒有跨境購物的支付問題~~
像我這次結帳的時候直接用信用卡支付就能輕鬆搞定,真的很便利!

台灣首購還有滿40美金、8折優惠
優惠折扣碼:TWNEW80,立馬一起買起來!

>>>iHerb官網

image

他們家標示都很清楚除了用搜尋欄搜尋想要購買的商品
也可以選擇自己的愛用品牌去指定購買

最下面有區分新品/精選優惠/試用/熱賣/禮品/iTested認證
推薦大家如果是在湊運費的時候可以多利用""試用""這一項
裡面的商品通常都是新上架的小小量的商品都會有很讚的優惠價格
用特惠價試到喜歡的就會超開心下次就可以買大包裝的回購了!
image
這一次我主要是買這兩個品牌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  Lake Avenue Nutrition

CGN Main Banner
Lake Avenue Main Banner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之前是買他們家的維他命C
就是在湊免運的時候看到60 粒小包裝特惠,超適合放在公司補充

這一次買了以下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商品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LactoBif 益生菌,50 億 CFU,60 粒素食膠囊
熱銷排名:
排名#2 在益生菌方劑/排名#2 在益生菌
排名#2 在消化系統/排名#2 在乳桿菌
排名#13 在膳食補劑 

iHERB (5)
iHERB (4)
有時候除了爬網路文章我也會看他們的商品評論跟熱銷排名
我還看到有人把這個益生菌加到牛奶豆漿內製造酸奶/優酪乳超級酷的!!!

image

 

 

這個益生菌有分不一樣的菌落數,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
每粒含 50 億、300 億、1,000 億菌落數
做成膠囊狀,而且是用10粒唯一組利用單獨密封的雙層鋁箔泡罩
一組一組的散裝很適合出遊多日或在外無法回家時補充使用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凍乾藍莓,即食整塊凍乾藍莓,1 盎司(28 克)
上一個不是看到評論中有製作酸奶嗎
我逛平台到一半就想起來可以來找我做果昔碗最喜歡搭配的藍莓
但買完又想到應該要買草莓的畢竟草莓季要結束了但是藍莓還有阿OVO

iHERB (9)
可以拆開即食用也可以跟我一樣當早餐加上優酪乳跟穀物或是放在沙拉上也很適合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海苔香米脆,辛辣味,2 盎司(60 克)
一樣是零食系列的海苔片!!

裡面有加入了香脆烤紫菜和香辛料 
整個超香的
像吃脆脆的薯片一樣好刷嘴

iHERB (6)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輔酶 Q10 素食軟膠囊,100 毫克,120 粒裝
Q10小知識:
因為每個細胞都需要能量,而細胞內的粒腺體就像是個發電廠,負責所有新陳代謝作用並產生熱量。
粒腺體中氧化還原過程時需要進行電子傳送轉移,而Q10就是負責這個部分的小螺絲釘提供這個作用的進行

iHERB (3)

iHERB (2)
我通常是會吃一顆跟維他命E一起服用
因為他們都是提供強的抗氧化作用
一定要注意台灣食藥署規定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warfarin抗凝血劑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Lake Avenue Nutrition, 葉黃素,10 毫克,180 素食膠囊

iHERB (11)

iHERB (7)

發現眼睛的保健食品我真的是回購率百分百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護
通常我挑選葉黃素都是以有沒有達到10mg為一顆的標準加上發現他有iTested認證
Lake Avenue Nutrition, 葉黃素是提取自萬壽菊的精選類胡蘿蔔素提取物 Lute-gen®

iTested Banner

每一次選好喜歡的商品輸入收件資料跟刷卡資訊完成訂單
iHerb都會寄信到信箱確認,也可以隨便登入iHerb後台查看追蹤

另外因為iHerb台灣關稅政策,收貨人須進行實名認證
超簡單的別擔心~通常不超過一年六件或是單筆超過NT$2000就不會有稅費的問題喔
但還是要記得到EZWAY手機應用程式做報關委任書的操作喔

結帳流程選擇貨運方式時,旁邊會有兩行紅字:「關稅、稅費和服務費可能會於交貨時收取」以及「台灣清關需顧客提交身份證複印件」
第一次購買者在結帳時要記得填寫的收貨人信息(包括任何字符和空格),比如中文姓名、個人身分證號碼、手機號碼(例09XX-XXX-XXX)) 必須與您在EZWAY手機應用程式上填寫的實名認證註冊信息完全一致。

iHERB

以後不論是想要購買保健食品、母嬰用品,還是彩妝保養品等產品再也不用找代購~
iHerb自己購買價格透明化寄件又快速
跟貴桑桑的代購說掰掰~


台灣首購滿40美金、8折優惠!
優惠折扣碼:TWNEW80

>>>點我選購<<<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訂閱最新訊息 加入LINE:Wei食日常 

*本站內任何健康知識僅作為參考,食用成效因個人體質而異,建議您食用前請與您的營養師或是醫師討論。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