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在觀望今年週年慶的你們~~我又入坑新的品牌了
而且根本等不及週年慶我就購物!開箱時間~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之前觀望Dcard看到卡友分享,如果想要成為克蘭詩會員,入會建議在護膚會,因為會有多一場的護膚會
畢竟參加護膚會就是要購物,如果購物之餘還可以免費護膚真的賺到了
會員在生日時的護膚會又可以多做一場💗🌸
本來最早是想要在他們家推出我自己覺得很划算的
8月振興券美白精華活動
但一不小心就忘記活動錯過了,也錯過了新客舊唇膏換美唇油的超超超值活動
🥺

還好新的賽車眼霜有推出有護膚會可以報名~

克蘭詩 (4)

他們家新推出的賽車眼霜A.K.A全效緊緻眼霜
櫃姐跟我說絕對是打擊泡泡眼,甩掉顯老超有用,而且說成分上到睫毛上也可以~
我是真的聽了蠻心動的報名護膚會時就領取試用包
這裡附上>>>試用包領取連結<<<
(不是葉配真的是花錢的開箱文)

克蘭詩 (7)
▲試用品堆
克蘭詩櫃姐也是網路公認真的超超超好的
試用包給一堆超級佛系 我是去櫃上靠櫃領取試用包參加的護膚會
然後櫃姐跟我介紹了一下產品(讓我帶回去試用的直接裝一袋子)
幾乎沒有跟我聊價錢跟推銷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要參加護膚會拉

克蘭詩 (8)
跟我一起敗家入坑克蘭詩>>點我報名賽車眼霜護膚會

我是去SOGO忠孝館 他們的護膚室是在三樓
但我覺得這次主要是集中在眼部和頸部的商品
所以護膚本身我覺得蠻普通的
🤣🤣
我比較喜歡按肩的環節
不過我還是有好好睡一下敷面膜的時間

 

護膚結束就是採購時間了
原本預計是想買美唇油、美白精華、撫紋霜

最後就變成這一大堆了🤣🤣真的是敗家

克蘭詩

我分別買了四個打勾的商品
克蘭詩 (3)

1.撫紋霜+身體護理油送腿霜+棉花籽洗顏泡泡+收納包包$4600
 

2.全效緊緻必買組(全效緊緻眼霜15ml+極致活齡豐潤精華露葛格50ml)$2500
克蘭詩 (5)

3.正貨搭配是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櫃姐推薦)$1300

 

美白精華單買沒有優惠覺得很虧所以先Pass,發在D卡上卡友很推薦在週年慶帶美白精華組,如果有喜歡的人也可以等週年慶~
本來想說眼霜還有就先不買了,而且眼霜不算正貨不能湊,想買唇油當正貨搭配,但櫃姐說再加買眼霜組這樣他送我一隻美唇油立刻買起來
🤣🤣

克蘭詩 (6)

▲美唇由本人用起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但目前使用狀況很可以讓嘴唇多了一層保護的感覺(比較不是油狀是介於膏狀跟油之間)
還另外
得到很多小樣開心,把我碧兒泉的扣打都花在入會了(其實沒有之後還可以開箱我在預購會失心瘋的部分🤣)
但這次入會也是心情好好,果然是櫃姐天使去領試用很實在,就會想一直買,我自己覺得櫃姐沒有很推銷,畢竟他原本還有拿瘦身紅色的
/黃金雙肌粹/蘭花系列跟我介紹🥳

克蘭詩 (2)
▲滿額贈的部分

單筆滿3800含一項正貨送夏日潔顏沐浴組(橘子潔顏優酪30ml+芳香調和沐浴精100ml)

單筆滿5500含一項正貨送肌膚緊緻活力組(竹子精華身體去角霜100ml+超性感美頸霜彈力升級版15ml+V型緊緻抗引力大眼精華7ml)

 

預約禮 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15ml or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15ml
我選的是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15ml 同樣也是櫃姐說V型真的超好用加上我不愛白天用霜類才放棄單價比較高的日霜

9月SOGO活動是指定信用卡滿$50004%可以現抵
跟我一起敗家入坑克蘭詩>>點我報名賽車眼霜護膚會
如果產品好用我之後再來分享~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極光水 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美妝保養】蘭蔻LANCOME超級黑瓶 X 3D 肌密檢測儀測試肌膚 全新升級小黑瓶二代 精華保養好吸收
 >>>【美妝保養】蘭芝LANEIGE打造韓系妝容 網美必拍!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
 >>>【美妝保養】台中做臉推薦|茉朵莉亞韓式皮膚管理 西屯區做臉清粉刺 不飛韓國也能做韓式皮膚管理 舒壓按摩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