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長大的過程中大家都會經歷過很多的第一次,
而在每一次之前我們都做足準備功課就更能讓自己放心
之前總是爬文看其他人的分享,這次我也要來細細分享我的醫美初體驗經驗了
我自己是不排斥醫美保養,只要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因為他人,
畢竟內在美外在美的標準是自己定義的 我們不需要去做別人眼中的完美🌹💕

不知道大家第一個英文名字是什麼?
但我小時候幼稚園外語老師取的英文名字是Patty
我一路到國中才知道是漢堡肉餅的意思,第一印象就是圓滾滾的臉
但嬰兒肥的我,就算在人生中最瘦最瘦的時候只要一水腫,臉就會變得每個角度都好胖🥺
以前一直以為是臉很大的關係,完全沒有想到跟下巴有什麼關係

彥靚診所 玻尿酸下巴 (4)

彥靚診所 玻尿酸下巴 (11)

▲以前的我
直到前陣子跟彥靚診所醫生諮詢才發現我有下巴短短鈍鈍還有後縮問題
在經過醫生建議跟回家爬文考慮下終於決定嘗試醫美👋

 

【彥靚診所台北館】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 FB粉絲團


迎接下巴,我來了🤣

彥靚診所 醫師 (5)

台北診所位於捷運南京松江站四號出口,一出捷運站沒走幾步路就能看見大樓上的案例分享

交通方便就算是下班來保養也不用擔心時間太趕

診所裡面的護理師服務好超親切,讓緊張的我有種放心的感覺

▼台北診所環境照

彥靚診所 環境 (3)

彥靚診所 環境 (2)

彥靚診所 環境 (7)

彥靚診所 環境 (8)
整體環境乾淨清新,就像是很明亮的客廳一樣,
等待時還有提供小餅乾,讓人感受安心放鬆

彥靚診所 環境 (4)

櫃台旁就有有鑰匙鎖可以放貴重物品和包包,
每一次來彥靚診所都蠻熱門的,報到後都要在客廳稍等一下
建議大家可以預留時間,我自己施打都預留2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彥靚診所 醫師 (2)

彥靚診所 醫師 (3)

跟醫生面對面的時間,也是最重要的術前諮詢,

在這個時候除了透過醫師的專業來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外

一定要完整表達自己的喜好和想要呈現出來的效果

醫生術前溝通很仔細,撫平我的焦躁不安,醫生超級可愛耶,

醫生說不用擔心絕對不會像蛇精一樣不自然的下巴XD

延伸閱讀:針對全臉改造 醫生推薦複合式微整形 持久、效果好

 

▲第一階段是共三個月施打了兩次大分子玻尿酸墊下巴

彥靚診所 環境 (6)

彥靚診所 環境 (5)

接著就換到小診間去交由護士幫妳溫柔的卸妝敷麻藥
因為我之前有霧眉過,我自己覺得敷麻藥超超超重要,建議大家一定要敷滿滿的時間
不然施打時自己的緊張加成會讓心理作用更痛

在等麻藥時就來自拍休息一下!

彥靚診所 環境
彥靚診所 玻尿酸下巴 (5)

施打前護士會在你的眼前打開玻尿酸的包裝
衛生安全問題讓大家放心!!

彥靚診所 玻尿酸

診所使用的是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衛部醫器輸字第003035號)

醫師介紹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因為它硬度較夠、不易吸水膨脹、長效持久

大分子玻尿酸本身的保水性、支撐度相對優於其他中小分子玻尿酸更好

而且大分子玻尿酸也比較不容易被身體內部分解吸收

維持18-24個月甚至更久(維持更久就是體質關係了)

彥靚診所 醫師 (4)

醫師有說因為下巴後縮、下巴也比較平需要施打較多的劑量,這次是打了滿滿的2cc

醫生建議可以分次施打,下巴的形會比較精緻立體且更持久

施打的過程真的比我想的快很多,在醫生關心我還好嗎的時候已經打了一半

在我開始緊張時就要結束了,痛感我覺得還好,就像是有人壓著你然後帶點刺刺的感覺

彥靚診所 玻尿酸下巴 (2)

當下打完立刻多出下巴線條,側面的角度看起來超自然超美的~~~~ 

影片:施打玻尿酸的10天變化跟我的短下巴一起畢業吧🎓

 

差不多三天下巴就消腫了也習慣這樣的下巴,我覺得術後一周後看起來最自然

下巴線條變順後因為臉型拉長了,還有一種變瘦的視覺效果
延伸閱讀:各種臉型瘦小臉v臉效果、維持時間及價格費用分享  

 

彥靚診所 玻尿酸下巴 (3)

彥靚診所 打完二
朋友真的都說我怎麼變瘦了(臉的曲線真的很重要)📝 
當下巴的長度達到臉部的黃金比例,小V臉自然而然的就會被突顯出來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術後注意事項

彥靚診所 術後

▲診所給的修復霜、退瘀藥膏跟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及貼心的說明術後保養

離開診所前醫生還叮囑記得擦修復霜

及玻尿酸術後當天要保持注射部位的乾淨清爽,不能碰到水及避免用力按壓注射部位!!

皮膚加強保溼,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活動,其他生活作息一如往常的沒有改變,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我自己整理的墊下巴微整形術前緊張Q&A

Q下巴注射玻尿酸的過程是怎樣?

認真回到頁首看文章~

 

Q為什麼有些人打完會瘀青?

醫生回答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所以大家要注意施打後可能會有腫脹及瘀青的狀況

 

Q微整形下巴要打幾次?

每個人臉型及需求都不同,在跟醫師諮詢時會確認施打部位及劑量。

 

Q: 什麼情況下不能做微整形玻尿酸?

像是對藥劑成份過敏者需要特別詢問醫師,一週內有重要事情盡量避開,畢竟有可能會瘀青

 

Q: 打玻尿酸會不舒服嗎?

A: 施打過程中會有針刺刺感與腫脹感,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進診所就輕輕鬆鬆沒有壓力了

彥靚診所 打二

一樣會在術前拍照,與醫生診間諮詢、卸妝敷麻藥,

最後就是施打玻尿酸下巴的時刻

彥靚診所 打二前

▲墊下巴第二次施打完

這一次主要是把下巴線條調整,下巴往前讓下顎線條延伸

還有不要讓下巴有過尖,讓線條更自然

但醫生有說這次範圍比較大,可能就會有瘀青現象

彥靚診所 後
▲下巴黑色地方為瘀青
我大概是一周後瘀青就消失了所以大家不要擔心
但一定要配合診所給的藥膏早晚擦拭~~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前後差異帶來的快樂😄
彥靚診所 玻尿酸下巴 (7)

愛美跟減肥應該是女生永遠都在追求的事了🌹
只能說一回生二回熟第三次就像走灶咖一樣了
再跟醫生討論後為了讓輪廓線不會因為笑起來有斷層感🙆🏻‍♂️
回診去做小小的調整視覺效果會讓臉更拉提的感覺~

玻尿酸下巴

玻尿酸下巴 (2)

玻尿酸下巴 (3)

玻尿酸下巴 (4)

施打玻尿酸又過去了三個月,踏入醫美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第一次已經是去年的事了,感謝自己做了這勇敢的決定
 

現在每每拍照都超滿意,連帶眼鏡也不會有臉胖胖的感覺,整體曲線好喜歡💕

以前的下巴短短又後縮,現在下巴看起來自然還很心機的拉長了我的臉型
 

最明顯的感受是下巴線條比以前好看很多,現在側臉拍照也會有美美的下顎線,喜歡自己的每一個角度,自己看了覺得好喜歡就值得了!我自己超推薦!

 

跟大家分享最想看的前後實際照片對比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方案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彥靚診所台北館】
➤ FB粉絲團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訂閱最新訊息 加入LINE:Wei食日常 

 >>>【美妝保養】蘭芝LANEIGE打造韓系妝容 網美必拍!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
 >>>【台中霧眉】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台中霧眉推薦 自然妝感霧眉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