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去 板橋健身房-對蛙練 諮詢私人教練課程嗎
🔎【板橋私人健身教練-對蛙練健身房】板橋私人一對一教練

愛吃就要多動!!當天體驗完,教練還有推薦我他們健身房的另一種團體課程
分別是TRX團體課程和肌力燃脂課程
都是很適合健身初學者想要調整體態或是瘦身減重的肌力訓練課程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團體課程是3-10人開班,有固定的課表
如果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重訓練習,或是出社會後就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很適合
當天跟我一起上課的年齡有媽媽輩也有年輕女孩
一起上課更歡樂有趣,但也不用擔心太多人沒有達到效果

教練都會記得所有學員的名字以及訓練狀況,這點超厲害也是我在其他健身房和運動中心沒有過的經驗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2)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4)【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3)

🔎簡單科普一下TRX課程
我自己是在疫情時間宅在家練線上課程時滑社群軟體發現這個酷東西

📌TRX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簡稱,是利用自己全身的重量和重力去鍛鍊全身肌肉
聽說以前是用來訓練海軍所設計,讓士兵即便在船上有限的空間內,只要利用一條尼龍材質的繩子就能有效深層鍛鍊肌肉
因為TRX對肌肉的激活效果比在單純在平面上施力效果更好‼

如果要
克服繩子造成身體的不穩定性,就必須運用全身肌肉來穩定身體,因此更能訓練到心肺能力和強化核心肌群🔥🔥🔥
完全就是我最需要的核心跟平衡啊!!!
而且初學者在
TRX教練的輔助下糾正動作,也會避免因為錯誤姿勢造成運動傷害⚠️

而且第一次參加TRX團體課程也有打卡(臉書或Instagram)優惠體驗價150元!!超划算!!完全可以嘗試過再考慮

之後上完體驗課有需求再去購買上課點數,跟他們的私人教練課一樣,都很彈性,點數使用上沒有期限
而且當天上完團體課程結束後如果還有體力也可以再去使用健身房其他設備,像是洗澡、有氧或是做其他重訓器材都可以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5)

我當天上TRX團體課程的教練是 Timmy教練
上課最一開始就像我前面說的,教練居然記得大家的名字
而且當天上課剛好有很多芳的名字,教練每次在跟學員溝通哪裡需要調整的時候我都會一直覺得是不是要叫我XDD
在用
TRX繩子的技巧上,像我是第一次使用有些動作上無法進階,教練就會跟我說停留在什麼階段,而舊同學們可以再加深難度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4)【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5)
雖然是團體課程但也有一對一的調整,即使上團體課程也能感受到被照顧到自身訓練的窩心
從一開始的暖身到課程的下半身練習,和上半身核心跟胸肌的鍛鍊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6)【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7)【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8)

到肌力課程結束後的有放鬆拉伸的休息,讓肌肉可以舒緩緊繃,避免隔天的痠脹痛,教練每個部份都上滿上好,是很扎實且循序漸進的課程!!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9)【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0)【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1)

而且有教練在真的有差,背不夠直動作沒到位都會隨時提醒,最重要的是每一組都會撐到最後
「最後一下再撐一下!」真的是可以揮汗再撐一下下,一個小時的課汗流浹背,運動好舒暢啊!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2)【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3)

像是我自己雖然下肢動作控制不錯,但相比上半身的練習
背肌的部分就比較缺乏會有停頓和無法延伸,但回到適合我的姿勢我也可以準確鍛鍊到肌肉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6)【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7)【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8)
【對蛙練健身房-TRX團體課程】板橋新埔健身房 小班制運動雕塑體態 重量訓練 壺鈴肌力 健身習慣 (19)

超級推薦想要揪家人一同訓練,跟爸媽一起來養成運動習慣的,
因為是無期限得課程點數使用,預約上也很簡易,可以從一周一次的課程往上疊加
健身已不知不覺融入生活,一起召喚深層肌肉讓你爆汗燃脂😍😍
趁著冬天一起鍛鍊,讓因為長期久坐的臀部和腰背更加健康凹凸有致
才能在夏天好好展現,多吃多動提升新陳代謝率


入場收費方式以及團體課程可以參考下圖唷

 

【板橋新埔】對蛙練健身房 價目表

★ 單次方案- 150元/一次性入場不限時間
★ 包月方案- 900元/30天無限進出場館
★ 包季方案- 2400元/ 90天無限進出場館

團體課程新生優惠方案:當天上完體驗課後直接購買點數,會給新生一個首購優惠10點3000元(原價3500元)

之後開始正式上課的學員可以透過對蛙練專屬APP約課、取消課程、候補等等,非常方便
【板橋新埔】對蛙練健身房 課程表

練健身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近新埔捷運站、新埔民生捷運站)
電話:(02)8257-0777

LINE:@fittogetherfrog(要加@唷)
練官方FB
練官方IG
練官方YT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訂閱最新訊息 加入LINE:Wei食日常

看其他板橋美食總整理 【板橋美食】餐廳小吃推薦
健身完最適合 >>> 【新北美食】貝樂食 Balance 板橋美食 府中百元健康便當
🔎【板橋私人健身教練-對蛙練健身房】板橋私人一對一教練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