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是充滿活動聚會的一個歡樂月
不論是聖誕還是準備跨年都需要有個漂亮的新造型登場
迎接新的2021年當然也要有新的開始!
不只是化妝品保養品要換季
身為女人第二張臉的頭髮當然也要換新裝

之前的頭髮因為有漂髮所以比較乾加上已經有退色跟頭頂布丁了
這次交給Instagram上很多明星網紅打卡推薦精品沙龍TEMP. Hair Salon
來質感變髮順便好好修護受損嚴重的頭髮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 TEMP. Hair Salon 溫度髮廊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捷運站
📞電話:02 2772 5538
🔛11:00-18:00
🌸官方網頁
🌸
官方FB粉絲團
🌸官方Instagram
🌸
設計師DOMI IG

位置很方便就在台北東區,距離忠孝復興站步行只要五分鐘的路上
有稍微研究一下店家的資訊我覺得他們家的顏色很適合秋冬髮系和想要燙捲的大家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6)
髮廊裝潢超漂亮的像是咖啡廳一樣!
太陽光灑落在白色牆面有種溫馨的感覺
店內木質調設計有很多大落地窗很寬敞明亮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2)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4)

每一個座位都有一整面落地的超大鏡子
座位跟座位間也有很大的距離
另外還有可以使用電腦的高腳椅區
超適合忙碌的大家邊工作也要保持美美的形象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4)
有置物區可以把外套和包包寄放
入座後服務人員還會詢問是否需要茶品和小點
他們家有提供奶油餐包超有溫度的,熱熱的很好吃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1)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3)

我這次找的是設計師 Domi 兜咪
超可愛的姐姐很健談,和她聊天非常舒服,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樣子給予專業的建議
DOMI依據我想要的顏色幫我設計質感髮色「冷翠霧棕色」並在染髮中幫我護髮,好好修復頭髮的毛躁

看看我的布丁頭多可怕XDDD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5)
開始染髮第一步驟頭皮隔離不可少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6)
接著在上染髮膏前有一個超酷的泡泡護髮
是為了水解角質蛋白,可以提升頭髮的穩定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8)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8)

上染膏的每一個細節,髮型師助理都會一直關心我的頭皮狀況
如果有不舒服立刻反應還幫我使用烘罩吹風讓我的頭皮不會有緊緊不舒服的感覺超貼心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3)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7)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0)

上完染膏去洗頭髮也會再有一次護髮環節
利用護髮去除掉鹼性可以讓剛染好的顏色更有光澤感撫平毛躁
看看這個光!好喜歡!希望我每天都能把頭髮處理的那麼漂亮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9)
因為剛好染完髮還要出去所以我就有請設計師幫我捲大波浪
店家還有美美的網美牆可以拍照打卡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2)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7)

喜歡我的深色髮直接氣質UPUP
很有質感的顏色亮度讓髮質感起來很好

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 (19)
▲染髮後第一次洗頭的顏色
建議大家在整理頭髮之前有什麼想法都事先提出讓Domi幫你好好設計
這一次染完髮最喜歡的就是不會有不舒服的刺痛感
新的一年一起來TEMP. Hair Salon溫度髮廊整理頭髮打造全新的自己❤️❤️

💡 TEMP. Hair Salon 溫度髮廊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8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捷運站
📞電話:02 2772 5538
🔛11:00-18:00
🌸官方網頁
🌸
官方FB粉絲團
🌸
設計師DOMI IG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