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美食
♡♡便利商店♡♡

💡店家資訊
👣全台連鎖便利商店


抹茶季來臨💚💚💚
帶著一片綠油油去郊遊
♡♡



#77宇治抹茶杏仁乳加  ᴺᵀ20
#歐維氏抹茶bar  ᴺᵀ20
#bourbon一口抹茶巧克力餅乾 ᴺᵀ39
#孔雀抹茶泡芙 ᴺᵀ30
美味 😋😋😋😋
價錢 💰💰💰
Cp 🌟🌟🌟🌟
7-11好茶時光
現在第二件都有打6折
超吸引人 昨天討論報告完立馬衝小七
選了幾個想吃的



雖然很多都是之前都有看過了
但還是抵擋不住櫃台的誘惑😭
幫我錢包👛QQ 
新品👉always&孔雀泡芙
♡選手一🍵Always




是四個裡面最甜的🍫但是可以接受♥
搭配上面的杏仁果粒 有抹茶就加分
覺得比原味更得我心💗
♡選手二🍵孔雀泡芙




我還是喜歡義美巧克力口味 
但這款是我覺得最有帶抹苦味 
雖然是吃到尾韻後面一點點才有而且醬不夠拉
而且不會太甜 偏脆的口感
♡選手三🍵77乳加



這款超棒的!!!!!帶著淡淡抹茶味
都被杏仁顆粒蓋過了😭
而且大人味系列不會那麼甜👍
♡選手四🍵bourbon 
我自己超愛吃這個牌子
他是我的熬夜系列 每次都在第二件打折掃購😂
而且要吃餅乾系列不吃夾餡的那種
因為可以吃到巧克力豆融化在嘴中很幸福♥
抹茶味也是淡淡的 很像茶餅乾mix巧克力
⚠#711好茶時光 🕒4/11-5/8第二件6折 
#遇fun胃_小七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臺灣#wei吃超商
🔹餐點標籤 #甜食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