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埔站美食

♡♡邑朵早午餐♡♡

💡店家資訊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9巷12號

📞02 2957 8182
🔛08:00-17:00(週三公休)

⚠不收服務費/半自助/低消$100/客滿時限時/Wi-Fi

超美彩繪牆 滿滿的熱帶風情
‎吃超飽的早午餐 還有營養滿分的果昔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邑朵雖然離捷運有點距離 隱身在巷弄中
呼應店名充滿滿滿的綠意盎然

 


 

已經二訪了結果一訪的文都還沒有PO
我決定把他一次PO完
然後我會寫我兩次中喜歡的幾個餐點
第一次是跟佳佳 的第一次見面💋💗
我們兩個吃超飽的很努力的吃😍
然後第二次是開學前的最後一約
跟三大美女一起來吃早餐
我看的眼睛都飽了😍😍😍

現在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幾個餐點
✔藍莓香蕉優格杯🍌🍓  ᴺᵀ110

 


滿滿的香蕉跟麥片還有我最愛的藍莓
搭配起來很像珠寶盒♥
這一杯吃下去就飽了一半了超級有飽足感的
不會甜膩 很順口
✔泰式打拋豬肉烤餅飯ᴺᵀ199


他的主食系列有堡寶和烤餅/烤餅飯及鹹派組合
都有附地瓜薯條 優格 以及沙拉或濃湯二選一
最喜歡地瓜薯條了🍟♥
點飲料的話可以折20元
除了鹹派沒吃過 裡面我最愛烤餅飯💋
墨西哥烤餅以對折 包入餡料的方式 飯也是餡料哦
趁熱能吃到酥脆的口感與香氣
還可以搭配微辣的莎莎醬
內餡混著黃瓜脆口與佐過香料打拋豬肉
吃起來鹹香鹹香又帶點小小辣度超過癮的還有九層塔的香氣🌿
✔起司野菇烘蛋 ᴺᵀ110

 

烘蛋本身好吃
柔嫩口感居然有點像布丁♥
感覺剛出爐會可以牽絲牽更長😍
附上的巧巴達麵包🍞嚼勁夠
✔法式麻糬吐司-綜合野莓口味 ᴺᵀ80


不會有油膩感 用二片烤得金黃法式吐司夾入了野莓醬和白玉麻吉再搭配有脆脆口感的杏仁片💛
好愛♥麻吉QQ的口感
旁邊還會附上一小碟綜合野莓醬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甜度做調整
✔藍莓香蕉果昔 ᴺᵀ100

邑朵的果昔都是以新鮮水果 優格和健成牧場牛奶製作而成
就是要滿滿的濃醇香 這杯是帶有明險的香蕉味有甜度
雖然其他口味也很不錯但有藍莓的我還是最喜歡

#遇fun胃_邑朵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wei在新埔
🔹餐點標籤 #fun_brunch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