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 跟泡芙爺爺聯名
👣全台全聯門市均有販售/外送生鮮平台也可以訂購

全聯福利中心 we sweet甜點跟泡芙爺爺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聯名
美味 😋😋😋😋
價錢 💰💰
Cp 🌟🌟🌟🌟🌟


終於!!泡芙控香草愛好者請出列!!!
久違的全聯甜點文上一次發文還是芋頭季😏

🔎2020 【全聯美食】全聯福利中心X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
全聯甜點師終於選跟我超愛的泡芙爺爺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聯名了

全聯福利中心 we sweet甜點跟泡芙爺爺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聯名 (2)
🔺期間限定7/2至7/29 這次五款甜點都是用beard papa’s卡士達內餡最經典的香草籽!
我用生鮮外送叫了三款為了可以換泡芙😂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可以嘗試加上買三款又可以換泡芙!
大家快手刀下單跟我說你覺得哪一個好吃💕💕
在家看新聞寫說這一個甜點季全聯預計販售3000萬超級猛我付出了小小一角
✏️泡芙控一定要筆記
8/31前至全台 beard papa’s 門市不限金額消費+3個全聯聯名甜點包裝上的聯名LOGO,送日式香草泡芙  
♡ 巨大卡士達杯 ᴺᵀ89

全聯福利中心 we sweet甜點跟泡芙爺爺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聯名 (4)
真的蠻巨大!!是鬆軟的古早味海綿蛋糕
裡面經典奶香味內餡甜度不會死甜✨
但我第一口沒有挖到內餡還有點失望如果內餡的部分再多一點就完美了
搭不到餡料的蛋糕會有點偏乾
♡ 舒芙蕾卡士達布丁 ᴺᵀ59

全聯福利中心 we sweet甜點跟泡芙爺爺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聯名 (5)
這次的最愛就是布丁一定要一次挖到底一起吃!!
滑順布丁加上焦糖讓整體不會太膩😍
上層就跟卡士達杯一樣
♡ 卡士達千層 ᴺᵀ109

全聯福利中心 we sweet甜點跟泡芙爺爺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聯名 (3)
偏甜的卡士達鮮奶油又爆炸多
這個一定要分食不然會好膩
我還是最愛原味的千層不過以大小來說CP值很高😂😂


#遇fun胃_全聯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

🔹餐點標籤 #甜食wei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

🔎訂閱最新訊息 加入LINE:Wei食日常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