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是上天聽到我的呼喚了
還記得我前陣子寫的蘭蔻極光水心得文嗎

 >>>【美妝保養】 蘭蔻LANCOME 極光水 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那時候其實就很猶豫要不要一起把小黑瓶帶回家
畢竟上網爬文都說極光水是表層保養加上深層的小黑瓶維持肌膚更能全面升級
被邀請參加蘭蔻搶先體驗活動 利用3D 肌密檢測儀測試肌膚各種狀況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1)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2)
現在在蘭蔻櫃點就有這個免費肌膚檢測,檢測完還可以得到超級黑瓶5ml!!!!
這種好康一定要揪媽媽姊姊妹妹跟閨蜜一起去~

活動連結 請點我前往

這次搶先體驗的地點是在台北101大樓裡面,這個VIEW實在是太美了
還沒開始體驗都興奮起來了!!!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4)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5)
在等待體驗3D肌密檢測儀的同時,也重新認識了二代小黑瓶
我自己也有在使用精華液的習慣,主要的膚況問題是毛孔粗大、閉口粉刺、痘痘
再加上因為疫情常帶口罩的關係,除了月經痘痘居然也多出更多肌膚問題

IMG_5384

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黑瓶二代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3)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是蘭蔻歷時15年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找出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
在整場介紹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酵母(超級無敵多),
把肌膚比喻成一個微生態圈,利用微生態修護專利平衡肌膚微生態,這個概念讓我整個人醍醐灌頂!!!
原來肌膚也是有好壞菌平衡,長痘痘就有點像是微生態失衡~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5)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4)

在等待同時也了解這次的肌膚檢測是利用3D肌密檢測儀
運用3重智能光譜─白光、UV光、RBX偏光,能夠深入真皮層精準分析肌膚10大面向問題,
每個人年齡不同,肌膚年齡不同,利用大數據資料庫精準比對去做量化的客製化分析報告
更能針對不同需求去做改善讓肌膚微生態維持平衡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1)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左臉正臉右臉都有拍攝建構全臉3D影像報告,畢竟左右臉都有長不一樣,肌膚底層狀況也會不一樣
透過肌膚檢測報告專業保養專家給我的建議是我的粗糙程度跟泛紅敏感需要改善
我可能因為之前定期長痘痘的關係在眉間的肌膚更是不平衡
檢測報告的圖像超多點點的,也被建議說可以利用極光水先去代謝我的角質讓肌膚發亮更平滑
在利用小黑瓶去調節肌膚微生物生態系讓肌膚不只達到修護穩定,也能肌膚升級更加透亮和毛孔緊緻

►我的七天測試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的複本 的複本 (3)
按壓式滴管型設計,LOGO同時是滴管很可愛
質地是水狀流動的,水潤觸感很好吸收跟推勻
很適合台灣春夏的天氣,就算保養完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2)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7)
小黑瓶早晚都能使用,早上的話我實驗過在粉底液中加入一滴能讓底妝更服貼~
利用小黑瓶調理漸漸地有感受到皮膚達到油水平衡,長痘的情況減少很多
晚上的話我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有點像是基底的精華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希望我持續使用能夠讓皮膚更加細膩光滑~


從根本解決皮膚問題,膚質就會慢慢變好,把皮膚養的白白嫩嫩,讓素顏出門也很有自信

如果想體驗蘭蔻3D肌密檢測儀 趕快到專櫃報到啦
8/16起上蘭蔻官網預約 再到指定專櫃完成3D肌密檢測儀
不僅可以全方位的瞭解自己的肌膚 還可以獲得檢測禮--超級黑瓶5ml喔!

@相遇W平方 的複本 (6)
活動連結 請點我前往

大家一起去看看自己的肌膚保養成績單吧~
體驗1滴嫩到發亮、7天Q彈緊緻,找尋屬於你自己的肌膚的秘密~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美妝保養】蘭芝LANEIGE打造韓系妝容 網美必拍!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
 >>>【美妝保養】台中做臉推薦|茉朵莉亞韓式皮膚管理 西屯區做臉清粉刺 不飛韓國也能做韓式皮膚管理 舒壓按摩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