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分享我後續使用Tutoring App的心得拉

還沒看過第一集基本介紹的請點這裡 >> 【語言學習】一對一線上英文學習App Tutoring 置身在英文環境

TUTORING
面對到第一次的延後開學,在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下

口罩用量拮据的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家學習,

為了不浪費多出來的假期當然要好好學習 學習不中斷

從第一週還有點陌生的適應新的app到現在,

每次上課老師都很用心引導,一點都不會尷尬

雖然有時候會聽不太清楚但也會勇敢地請老師在講一次講慢一點
回答的聊天過程中完全不擔心是否講錯,

就算講錯老師也能適時地糾正,將正確的用法打字給你看,

課後也能反覆聽上課的錄音去做複習,

我想我也在每一次的上課中養成了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的好習慣,

特別是在最近一次上課外師整個超級鼓勵她一直跟我說You can!

整個自信心都建立了起來~
@相遇W平方 (2)

加入Tutoring app之後,我覺得最大的進步就是老師每堂課後的回饋!

外師每次給我的建議都是要去多學習一些新的單子

會讓我現在的句子加長加深在聊天上可以更自由~更有趣~

慢慢的說英語越來越自然不會怕生👍🏻

為了之後去美國打工度假做準備,我主要選擇各種旅遊英文點餐英文

最特別的就是話題高手這個主題卡(但我覺得他有點難)
@相遇W平方 (3)

主題卡中有10個主題單字像是:MUSIC、SWIMMING POL
你要利用你看到這些單字去跟外師聊天~很自由很好玩~

教學素材有很多種,像是上課主題、單字、單句和整段口說練習,

真的不用怕剛開始尷尬冷場,或是講到沒話題又接不下去,

重點是可以在上課前完整看到所有上課內容的~

除了生活化的英文,身為應屆畢業生,面試英文也超實用的~

還有各種考試像是雅思、商業英文我都很建議去體驗看看~

 

我的體驗課專屬代碼TUDAL01 ,大家趕快輸入去體驗喔!
只要輸入我的代碼就可以體驗一堂20分鐘的課程唷!

知識的投資絕對是最保值的~

另外擔心自己鬆懈地或是遇到喜歡的老師((我說的是喜歡老師的教學模式或是老師的英文口音))

可以選預約時段,按下預約申請就可以定時來上課,這樣學習就可以更長久~

心動就趕快下載Tutoring app來試試看吧❤️


🔍下載Tutoring App
輸入我的大使專屬代碼:TUDAL01
立即獲得兩堂外師線上體驗課程
(免費歐美外師課堂+免費外師鑑定級別測試)

🌐 Tutoring 英文會話App

🔍代碼登錄方法如下:
前往
Tutoring App官方網站首頁"登錄優惠代碼"

12
登入Tutoring App帳號後輸入專屬代碼🌟TUDAL01🌟
*需先註冊Tutoring帳號才可以登錄代碼*

👉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一起努力練英文吧!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