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七角棧♡♡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56號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六號出口

📞02 2700-2719

🔛11:30-21:00

美味 😋😋😋😋.5

價錢 💰💰💰

Cp 🌟🌟🌟🌟🌟


 

今天天氣回暖一點了🌞

超適合吃冰當下午茶的啊

跟大家推薦我吃了一次就愛上的冰品店

超平價超大碗cp值超高😍😝

        


♡珍圓手工奶酪冰   ᴺᵀ90

全部我最愛這個💕💕🔥

珍珠熬煮得軟而不爛

雖然當天沒有吃到原本的錫蘭奶茶醬

但老闆娘幫我客制焙茶口味🔥✨

要瘋了這個茶味超好吃也不會太甜

每一口都有茶味不會有清冰的感覺

還有超推的香醇手工奶酪

奶味茶味完美搭配❄️

芋圓嚐得到芋頭的顆粒感

聽說之後會換更多芋頭顆粒的配方

我好期待‼️‼️


♡宇治金時  ᴺᵀ90

使用日本的抹茶粉製作的綠色小山丘

抹味濃厚茶味十足但是是甜抹喔💚

還有在淋上煉乳更療癒了~

原本配料是紅豆配湯圓

我把紅豆換成紫米了整體很滑順滿足


♡堅果濃豆漿豆花 ᴺᵀ50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超濃稠的堅果豆漿

跟一口吃下去綿密的豆花

屬於幾乎無糖的組合

香氣十足健康又好吃😋

#遇fun胃_幸福七角棧

🔸地點標籤 #遇fun胃 #wei吃台北

🔹餐點標籤 #甜食wei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


ℹ️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