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珍圓 台中向上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29號

🚌忠明南向上路口

📞(04)2301-6555

🔛10:30-22:00

 

美味 😋😋😋😋.5

價錢 💰💰💰

Cp 🌟🌟🌟🌟


身為娃粉 看完 娃其林指南

看到古娃娃推的最好吃的珍珠

ft.櫃姐最愛的手搖杯

珍珠控當然一定要吃💕

滑熊貓的時候發現我宿舍居然訂的到新台中分店

整個興奮的立刻訂❤️🥰

如果還沒註冊過熊貓
大家可以用用我的邀請
可以得到首次訂餐$200優惠

點我點我註冊

(我也可以得到小小回饋繼續發掘好吃的

uber eat 也有訂購優惠喔
註冊時輸入首次優惠碼:weiweieat
可以擁有首兩次都折價$100

♡ 珍圓伯爵鮮奶  ᴺᵀ65

🍴微糖少冰

真的就像是娃娃說的整顆都超飽滿💕

就算外送也是沒有軟爛感

而且珍珠很多很多🥳

只是他是蜂蜜珍珠ㄛ

伯爵茶香很剛好搭配鮮奶比例不會被蓋過


♡ 雲林葡萄柚綠茶 ᴺᵀ60

🍴微糖少冰

 

第一口不會有過酸的口感

選用台灣茶葉和葡萄柚

裡面有果肉超棒👍

還有一顆酸梅提升風味

但喝久了還是覺得有點偏甜

#遇fun胃_茶珍圓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

🔹餐點標籤 #飲料wei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