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Smoothie♡♡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8巷14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

📞02-3765-1033

🔛08:0020:00

⚠️提供WI-FI&插座

                 

美味 😋😋😋😋

價錢 💰💰💰

Cp 🌟🌟🌟🌟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你攝取足夠的營養了嗎?
今天這家是主打健康綠果昔的店,大魚大肉之後真的很需要排毒一下!
大人小孩都需要的健康飲食! 一起跟上最健康的綠潮流!


在海報中發現我的偶像 Blake Lively



裝潢上也是有很多植物圍繞的感覺
桌椅都很寬敞舒適
他們家的食物真的超健康!主推果昔、自選沙拉跟五穀飯,裡面的配料都可以自己搭配😍✨
用水蒸方式烹飪吃的到食物的原味!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健身完如果想吃比較清爽的餐點就可以吃這家!
以健康餐點來講價錢不算貴,但份量的話比較接近女生的胃,超級適合現代外食族朋友~

自選沙拉 ᴺᵀ160

 

生菜是依季節產季固定的
沙拉醬可以自選,我選的是原味無糖優格加蜂蜜
可以選八樣配料,我選了:蒸地瓜、蓮藕、蘆筍、水煮蛋、黃椒、杏鮑菇、番茄、黑木耳
主食選的是燕麥棒,超喜歡甜甜越嚼越香的燕麥棒
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但比起沙拉我更推薦他們家的果昔喝的到你平常不太會攝取的蔬果

 


飛上天空 ᴺᵀ150


它們家的果昔有三大類

一是蔬菜6:水果4的綠果昔
二是水果更多比例的果昔
然後還有大家都愛的奶昔

這杯是老闆娘推薦我的超好拍果昔

裡面有優格/香蕉/豆漿/有機藍莓/有機紅莓/蘋果/蜂蜜組成

完全不加糖跟水酸酸甜甜超好喝的,真的是美感與美味都兼具耶!
超喜歡店家自製的鮮奶優格非常濃郁香醇
水果也很豐富,最下層的紅莓果昔是有豆漿但莫名的超搭又滑順
這杯推薦給想補充優質蛋白質的人!來一杯飛上天空,帶著你的好心情過一天!


青青綠 ᴺᵀ140

這杯超級綠整個綠油油入口菜味不重,雖然蔬菜味較重但尾韻有水果的香甜
不愛蔬菜的人可以選擇試試看,一次攝取超多營養就從今天這一餐開始!
下次我要來吃果席碗🤤
 

#遇fun胃_To Be Smoothie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

🔹餐點標籤 #甜點wei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ℹ️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