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dy M ♡♡
                
💡店家資訊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F
🚌 新光三越
🔛
11:00~22:00

美味 😋😋😋😋
價錢 💰💰💰💰
Cp 🌟🌟🌟🌟

其實一直都想找機會去吃大名鼎鼎的LADY M千層蛋糕
每次看台北國父紀念館店總是坐滿人潮加上內用低消飲品又讓我退卻了
去香港搭飛機的時候也因為等待時間讓我和LADY M再次錯過
上次來台中快閃我還在中國
這次終於衝動消費了!

聽說 LADY M台中新光店將在8/23日開幕的消息立馬揪姊妹一起去吃



LADY M台中新光店目前是外帶店喔!
位在一樓精品區域,整個店面裝潢是圓弧形


白色底的大理石花紋真的給人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我是8/28去的依舊排隊人潮滿滿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
點餐方式可能因為人潮的關係當你排到剩下一排時會有點餐店員幫你服務

 


之後應該就是右側為結帳區,左側為取餐區
⚠️ 單人單次限購最多12片或一顆九吋蛋糕

不愧是千層蛋糕界的LV 價錢真的不便宜
單片蛋糕價格從260元到290元
每個月也會有月份限定款,像是百香果千層蛋糕、皇冠巧克力蛋糕、雲朵起司蛋糕都是八月份限定蛋糕
下次我想吃九月的芝麻鐵觀音!


另外店員有建議最佳的賞味時間是購買當日
一個小時內要放進冷藏!


♡台中限定版的芋頭千層蛋糕 ᴺᵀ290


網路上評價超級兩極的
我是支持超好吃一派的奶香味濃郁芋頭微顆粒感
雖然是偏甜的蛋糕但吃完一個我也覺得不會膩口
我那時候想說芋頭怎麼那麼淺就去了解一下
原來是選用來自大甲的檳榔心芋頭去製作芋頭卡士達
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芋頭色素和香精,所以顏色是芋頭原始的顏色
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上層的堅果我覺得超不搭


♡經典原味千層蛋糕 ᴺᵀ260


根據網友的說法是第一次嚐試LADY M的必點款
吃起來是真的口感綿密滑順又不會甜膩
軟嫩的蛋皮又相當細緻但我覺得白蘭地的味道好重
喜歡酒味千層的可能會更喜歡她!

整體我覺得是真的有貴但也是真的好好吃
可以嘗鮮也可以定期去吃一次
希望喜歡的口味不要一直出不然錢包會大失血
還有他們家中秋月餅也是好美~~

 



#遇fun胃_ Lady M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
🔹餐點標籤 #甜食wei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ℹ️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