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街狀元糕♡♡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8號

🚌中興堂

📞電話:0929883868

🔛營業時間:FB粉專公告

#狀元糕 4粒 ᴺᵀ50

   

     

美味 😋😋😋😋😋

價錢 💰💰

Cp 🌟🌟🌟🌟

一看到黛咪發文

剛好在一中就手刀立刻衝去買🔥

我對狀元糕就是對童年的味道🔔

糯米粉的香氣整個充滿了我的快樂兒時

第一次吃是在小人國

之後的每一次去玩都會買💕

我還記得是在遊園火車附近賣🤣

我吃的不是美食是回憶啊

你們有沒有這種童年小吃!


♡狀元糕

把糯米粉放到木製的容器裡蒸熟

中間通常會撒芝麻跟花生🥜

增加甜甜的滋味 我最愛吃花生了💕

這家還有特別的抹茶 / 黑糖 /起司🧀️口味

但起司不是常態的樣子

我撲空了想吃的人可能要私訊問一下!

糯米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是越嚼越香的米糕

一中這家一次只能做一顆!

剛出爐比較鬆但不會散開 放久會變Q

我覺得一中的有更鬆的感覺

另外這家也有在新開的大慶夜市擺攤喔!

#遇fun胃_一中街狀元糕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

🔹餐點標籤 #鹹食wei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