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美食

♡♡Starbucks 星巴克 ♡♡

累積各式新品,星巴克總是很懂大家的心聲
實在太喜歡星巴克的星冰樂系列
天氣熱必須喝一杯
買一送一也必須喝一杯
乾脆出一篇總整理跟新品的紀錄好啦
大家快來收藏這篇文章跟我一起衝起來
更新時間:2022/03/29

 

2022/03 星巴克台灣24歲生日快樂🎂

3/29-3/30出示身分證號碼2、4即可享有買一送一優惠❤️

活動期間購買兩杯相同容量、風味、冰熱的指定飲料,可享買一送一優惠;限購兩組

 

外送平台買一送一(已截止)

數位買一送一「數位體驗活動」(已截止)

更多不限時咖啡廳總整理>>>【台中不限時咖啡廳攻略】台中美食•甜點•咖啡•茶飲•早午餐下午茶


2022/03

♡粉紅夢幻星冰樂 Grande ᴺᵀ150

粉紅夢幻星冰樂 Grande ᴺᵀ150

星巴克 粉紅夢幻星冰樂 Grande ᴺᵀ150
草莓季的尾巴有兩款粉粉嫩嫩的草莓飲品!
雖然不能當櫻花妹但喝櫻花杯也很夢幻😍
像春天顏色的草莓牛奶風味星冰樂
上面是香草鮮奶油和可愛的彩色糖🍬
有點草莓牛奶冰沙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可以減糖會更讚~~


2021/08

♡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 Grande ᴺᵀ165

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 (2)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 (3)
甜度爆擊來了!北美星巴克的明星商品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星冰樂登場😍
今天早上是被星巴克Line推播叫醒的!!! 立馬起床開心上班期待午休時間🤤
但我原本以為他是出很像棉花糖軟餅乾口味的(星巴克有賣的那種好吃餅乾)🤎🍪
後來才發現原型是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有咖啡所以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但依舊只推薦給螞蟻人🤣
摩卡醬也可以調整! 鮮奶油上方還有全麥餅乾碎粒跟烤棉花糖點綴❤️

2021/06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2)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Grande ᴺᵀ165

一次吃兩個新品就是快樂🤤
前幾天看到之前韓國超紅的草莓泡芙口味星冰樂要在台灣上市
立刻記到行事曆手刀訂外送(WFH的唯一樂趣)😍😍

少女心滿分的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基底是香草冰沙去搭配濃郁的草莓果醬😂😂😂
喝起來有點像是草莓夾心餅乾但草莓醬不化學甜度也可以耶
上面也有餅乾碎粒點綴
配上有苦甜的法芙娜巧克力生吐司
早餐組合好幸福大家可以嚐鮮看看ʕ •ᴥ•ʔ
另外一個新上市的是金色鳳梨冷萃咖啡🍍

但我比較沒興趣有點的大家快跟我分享推不推
 

💡限定新品資訊

福吉茶黑糖葛粉吉利星冰 (2)


2021/05

♡福吉茶黑糖葛粉吉利星冰樂 Grande ᴺᵀ160

福吉茶黑糖葛粉吉利星冰

福吉茶黑糖葛粉吉利星冰 (3)

焙茶終於也推出星冰樂了!!!
黑糖葛粉凍吃起來很滑溜有淡淡的黑糖味
冰沙部分茶味不會太濃厚是清爽中帶有茶香

2020/07&2021/5重新回歸

♡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Grande ᴺᵀ160


期間限定的星巴克新口味😍
濃濃台灣味!芝麻醬X杏仁豆腐

芝麻的濃郁度比預期的低一些甜度也不會很高
下方的杏仁豆腐口感不錯不會有化學感❤️

>>>台灣最北星巴克 馬祖門市<<<


2020/05

🧜‍♀️520推出少女心噴發的星冰樂 

終於台灣也推出很像國外限定的超美配色星冰樂❤️

超美的美人魚看了就讓人少女心噴發💕

另外還有推出雲朵蜜桃冰搖茶跟烏龍吉利抹茶那堤

大家喜歡哪一款?💕

今天開賣中午吃飯就立刻跑出來喝!!!

感謝我的好朋友每一篇的星巴克都是他陪我嚐鮮🥰😍😝

魔幻美人魚星冰樂 Grande  ᴺᵀ165


夢幻粉紅色基底是芒果跟火龍果冰沙

芒果味道比較重甜度偏高但順口

有點像在喝香草星冰樂加芒果醬

最後放上魚尾白巧克力

真的超吸睛❤️❤️

烏龍吉利抹茶那堤 Grande  ᴺᵀ150


裡面有QQ茶凍帶著淡淡的茶香

但我覺得整體偏水一點😂

 


2019/08

夏天就是要吃冰❄️今天開賣兩款大人味星冰樂
無糖版的醇濃抹茶奶霜星冰樂還有雙倍濃縮的雙濃粹義式咖啡星冰樂

♡醇濃抹茶奶霜星冰樂 中杯 ᴺᵀ145

💚MatchaBlended Cream Frappuccino

  

 

美味 😋😋😋😋

價錢 💰💰💰💰

Cp 🌟🌟🌟🌟


使用的是前陣子搶翻天到缺貨的無糖版醇濃抹茶粉💥

抹茶的部分真的很抹✨

星冰樂是加入特調奶霜

一種香草星冰樂mix醇濃抹茶感

甜度比上一款甜但超好喝誒

為什麼只有中杯選項?!

店員跟我說正常版是一壓的摩卡糖漿

喝起來剛好的滑順香甜❤️

 

另外一款是大人味的雙濃粹義式咖啡星冰樂🍦

大家喜歡哪一款?💕

🗣如何獲得買一送一(已過期)

🔍點我星巴克數位體驗-夏日解謎🎁

📢8/14最後一天抽不限飲品買一送一!!
 


2018/06
Wei²星冰樂排行中第一名👑
拜託星巴克留下他
♡奶茶義式奶酪星冰樂 大杯 ᴺᵀ165
美味 😋😋😋😋😋
價錢 💰💰💰💰
Cp 🌟🌟🌟🌟
 
星冰樂第一名在這裡♥
這款贏過我愛的抹茶奶霜&香草奶霜🌿
 
 
上層鮮奶油灑上奶茶粉
下層是充滿奶茶味感的奶昔mix口感香濃的義式奶酪
我的奶酪沒有網路說的粉感明顯!!
 
 
紅茶味十足,喝完精神好
甜度超剛好,不同的奶味疊加還有飽足感!!!!
終於沒有星冰樂甜死人的感覺♥♥
頒發🏆五口喝完 認證給他
喝完很後悔怎麼不點特大杯
拜託星巴克留下他,大家把握特價一起來喝💋💗
💡限定新品資訊

2018/05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臺玖號花生仙草星冰樂 還有臺灣特有芒果冰 在等你 

♡臺玖號花生仙草星冰樂 特大杯  ᴺᵀ180
💡強勢回歸!
使用台灣臺玖號花生顆粒與研磨的花生粉製作出濃郁冰沙,
搭配底層蠻滿仙草結合奶霜星冰樂,再擠上鮮奶油後淋上黑糖漿,
最後再撒上花生粉,一杯滿滿台灣在地古早味
👉wei wei 翻譯:花生新貴派口味星冰樂加仙草,
喝起來跟人生一樣複雜,滿滿的花生跟滿滿的人生問題一樣
 
美味 😋😋😋.5
價錢 💰💰💰💰
Cp 🌟🌟🌟
💡英語小教室 星冰樂👉Frappuccino
熱到不行的天氣,空堂跑去星巴課喝飲料♥
傻眼的小故事😶店員姐姐你要推銷特大杯怎麼能把中杯杯子給我看跟我說那是大杯大小吧
雖然最後我被說服買特大杯😂


2018/04
♡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 大杯 ᴺᵀ165
星巴克出新品😍昨天看到文宣就超興奮
星冰樂也來跟抹茶合作了 還有另一款是大人味的黑色狂潮夜色摩卡星冰樂
超級美那一層一層的堆疊滿滿的抹茶是你🍵
結果早上起床滑一下評價發現喝之前要來把熱量跟抹茶先蓋住🙈🙉

 
美味 😋😋😋.5
價錢 💰💰💰💰
Cp 🌟🌟🌟
 
 
整杯是偏甜的👉起司蛋糕奶蓋星冰樂
但星冰樂本來就偏甜😂😂是不難喝拉
只是唯一的抹味是鮮奶油上面的抹茶小脆片和有帶甜的抹茶糖味🍵
 
 
有滿滿的鹹甜的起司奶蓋口感
可以等買一送一再嘗試😈

冬天限定回歸

2017/11
Merry Merry Xmas 🎄 

又快到最繽紛浪漫的聖誕季了
每一年都很期待太妃糖核果風味那堤的復出溫暖你的心
 太妃糖核果風味那堤 大杯💲160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現蒸的牛奶🐮mix濃縮咖啡配上太妃糖核果醬上面擠上滑順滿滿的鮮奶油♥
在灑上太妃蜜糖碎片,如果不愛鮮奶油可以選擇不加哦
 
喝下去整個人都暖心了起來
核果很香很濃很安心
就像一個爸爸一樣給人穩重的感覺
配上新的聖誕紅杯子超應景的
最時尚的搭配♥
2017年的杯套是Give Good 
傳遞美好:但願,但願風雨過後有彩虹,但願陽光總在風雨後。

常態性商品
今天不喝星冰樂 來喝最愛的抹茶 為自己加油打氣 

我的昨天消失了,明天也是未知數
我該為什麼而活?為每天,為當下–我想念我自己


你今天抽星巴克了嗎
有人跟我朋友一樣一直抽不到好友分享嗎😂
辛苦了星巴克店員🙇🙌
♡抹茶咖啡  特大杯Venti ᴺᵀ175
美味 😋😋😋😋😋
價錢 💰💰💰💰
Cp 🌟🌟🌟🌟

💡小知識時間
抹茶拿鐵 抹茶咖啡傻傻分不清楚💭
拿鐵latte在義大利文中就是鮮奶的意思
所以星巴克那堤是無咖啡含量的飲料☕
而抹茶咖啡是抹茶 牛奶 濃縮咖啡
非常適合熬夜念書的人們😂😂😂
而且咖啡是三層漸層美美的💗💚
 

#遇fun胃_星巴克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臺灣

🔹餐點標籤 #wei喝飲料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