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豬跳舞小餐館 Dancing Pi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 02 2731-6469
🔛 11:30-14:30  17:30-22:00
 
聚餐必吃全豬料理的餐酒館
 
一起吃美金賺美金 來浪漫小酌配烤雞吧🍷
 
 
♡♡
 
 
 
#四人分享餐 ᴺᵀ2599
#對你愛不完炸豬耳附酸豆美奶滋 ᴺᵀ179
美味 😋😋😋😋.5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5
 
 
 
 
豬跳舞超可愛的店名 專賣法國和義式料理
在滿滿異國料理的國父紀念館附近
免服務費超讚的 一起和朋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多人套餐超讚 直接參考 兩人 四人 六人分享餐
還有1.5hr暢飲菜單
 
👇看看那酒櫃和瓶蓋😍🍻
 
 
 
 
 
 
 
壁版設計 有豬肉料理分部 吃豬腳讓你更開心😍
還有小標語說 碰觸黑板的話服務費20%太可愛了😂😂
 
 
 
 
店內也是隨處可見的豬擺飾 
我不是豬🐷我不要被殺掉😭
 
謝謝 @chef_dancingpig
讓我3月一整個月都在當壽星都在吃😂😂😂 點的是四人分享餐 加上老闆推薦炸耳朵
 
 
✔主廚特製沙拉
 
 
 
 
 
 
我覺得最特別是他的火腿不是一般沙拉的熟火腿有特殊的香氣
份量也是超十足
 
✔好湯&麵包都可以續加➕
 
 
 
 
一起加滿加好
 
會飽到不行😂😂
當日是義式蔬菜湯🍲深得媽媽的心♥ 
熬出蔬菜的甜味 還有滿滿的番茄香氣
麵包🍞搭配松露美奶滋醬 
我愛他們的所有抹醬!!!!!!!
✔焗烤田螺
 
 
 
牙套朋友吃的又愛又恨 濃郁起司加上有嚼勁的田螺肉
也可以搭配麵包食用 超搭的配酒下酒菜
✔豬耳朵
 
 
酸豆醬用來搭配沾麵糊去炸的豬耳朵
我人生第一次吃到咬起來喀拉咖姿😋的酥脆口感 的豬耳朵  
上酒摟一口配一口👍
沾上少許酸豆美乃滋 非常去膩開胃
 
 
 
 
✔主廚特製肉慾拼盤
 
 
 
 
 
我們都最愛的肉🍖😍😍
不可能錯過你青春肉體烤全雞從雞腿到雞胸都口感剛好 不會乾澀
搭配雞油 好刷嘴👄 全部吃光光👍
如果沒有你惡魔風蒜烤煙燻豬肋排😈
像是配角一般但味道不打折 肋排不夠吃拉😍
不能吃的秘密爐烤豬五花🐷
五花肉不油不肥膩 搭配蔬菜 甜椒剛剛好
旁邊還有薯條是搭配的是松露醬
我要受不了了🌸🌸🌸
就是這道料理有搭配美金😍
糯米紙做的 你吃過嗎 就是不告訴你吃起來怎麼樣😛
 
 
 
✔智利中部神鷹紅酒🍷
沒看過套餐中含一瓶紅酒吧 喝起來溫厚順暢 喝的臉紅紅🍻
 
 
 
✔珊瑚海西西里海鮮麵
 
 
 
 
 
最愛這種幫我剝好蝦的義大利麵了 而且很大顆新鮮處理的很好 麵條是偏軟的口感♥
 
 
 
 
 
 
✔酸甜酸甜青春檸檬凍
西西里的道地料理 利用檸檬原汁加上吉利丁製成的檸檬凍 🍋
我自己很愛 不過我是一個喝金桔檸檬不加糖的人 因為我朋友都不行 這我一人結束他😋
吃起來Q彈搭配上面那層糖粒
比檸檬片上面鋪上紅糖更好吃😍
✔夢幻焦糖鮮奶酪
奶酪的口感偏紮實搭配上面焦糖的香甜🍮
吃完檸檬凍🍋甜味double
⚠不收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
#遇fun胃_豬跳舞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wei在國父紀念館
🔹餐點標籤 #鹹食wei
🚀🎉fb粉專 痞客邦🔎搜尋 遇fun胃sawfun
💡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