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美食】
♡♡不要對我尖叫♡♡
💡店家資訊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 02 2521 1050
🔛11:30-21:30
又來到中山站吃吃吃 完全吃不完的口袋名單😍
 
跟 @smalllee_foodie 一起喝的超大杯飲料
 
是可愛♥的藝人詹子晴丫頭開的💗💗
 
喜好真誠 討厭諂媚 但我不說
 
美味 😋😋😋
價錢 💰💰💰
Cp 🌟🌟🌟🌟
#冬瓜菊花 ᴺᵀ40+爆漿珍珠$10
當初看到有浮在上面的菊花就超心動要買這杯
冬瓜茶底剛好不會太甜,菊花茶香很清香很好喝
 
 
本來是想點珍珠的
 
畢竟我是珍珠控😂😂😂
 
可是當天太多人只好轉戰超酷的爆漿珍珠
 
他的口感真的很微妙在嘴裡啵啵的爆漿
 
是百香果口味的有點偏甜
 
搭配茶類剛好
可是配奶類我自己可能會覺得甜
 
黑嚕嚕的普洱茶是 @tw_eating 大人茶
 
 
他搭配的是地芋珍珠 真的是完全看不到
#遇fun胃_不要對我尖叫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wei在中山
🔹餐點標籤 #wei喝飲料
 
👉菜單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對我尖叫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