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美食
#全聯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 ᴺᵀ175
美味 😋😋😋
價錢 💰💰
Cp 🌟🌟🌟🌟
全聯甜點第二彈之美國百年品牌冬季聯合HERSHEY'S限定系列♥
⚠活動時間👉1/19-2/8
繼續跟風 全聯就是我的早餐店
上次預定的終於來啦♥
聽👂我朋友說我預定完他那間隔天就不能訂了再度原物料不夠!!!!!超搶手一種限量版的概念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
最後介紹一款隆重甜點🎂
連包裝都特別不一樣 特別高級🌟
請出我的熊🐻來代言他也很愛😂
我的這盒有21顆
冰過比較好吃
濃郁香醇的巧克力香氣 滑順的蛋糕體
每一個都超級大
昨天早上吃了五個配牛奶🐮超飽
我家母后大人👑很愛
跟朋友家人一起吃剛剛好♥
#遇fun胃_全聯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全聯#wei吃臺灣
🔹餐點標籤 #wei吃HERSHEYS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