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聯美食
#全聯
#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 ᴺᵀ30
#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 ᴺᵀ30
#經典巧克力鬆餅 ᴺᵀ30
#經典巧克力大福 ᴺᵀ42
美味 😋😋😋
喜歡程度:大福👉年輪👉銅鑼燒👉鬆餅
價錢 💰💰
Cp 🌟🌟🌟🌟

全聯甜點第二彈之美國百年品牌冬季聯合HERSHEY'S限定系列♥
⚠活動時間👉1/19-2/8
繼續跟風 全聯就是我的早餐店
因為之前買不到72%巧克力燒 
我跟我全聯打工的朋友大哭訴😭🔥
這次他有新口味立刻幫我預訂愛他💗💗💗
其實我自己星期五有去買
還是一片空真的是沒那個命😭😭
✔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
給哆啦a夢的同胞👦👧
富含可可的巧克力加入銅鑼燒餅皮內
帶著巧克力香氣
這個內餡有花生醬超級酷還有太妃糖顆粒
多重口感不過覺得有點偏甜
✔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

是一黑一白的雙重巧克力
蛋糕體的柔嫩度剛剛好
沒有太濃的巧克力味
不會特別想去買的感覺
但當一般麵包類是可以接受的♥
✔經典巧克力鬆餅

紮實鬆餅裡頭有水滴巧克力
時不時有吃到的感覺😂😂😂
只是他太乾感覺要烤過配牛奶🐮🐮
✔經典巧克力大福
超軟嫩冰過會比較Q一點但還是偏柔軟比較像麻糬
不過!!!!!!!內餡巧克力味濃郁搭配裡面的綿密奶油內餡還有可可粉蕨餅外皮會爆漿💗💗💗
我喜歡這個甜度我可以
覺得一次兩顆吃完不會膩♥
只是單拍的太醜了無法重來他就沒獨照了😂
.
最後期待一下
第二波未完待續♥
已經預購等待商品到來的👉經典巧克力布朗尼
下集待續💋
#遇fun胃_全聯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全聯#wei吃臺灣
🔹餐點標籤 #wei吃HERSHEYS
🚀🎉fb粉專 痞客邦🔎搜尋 遇fun胃sawfun
👣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