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旱溪東區美食
#漢堡巴士#burgerbus
#曼聯足球場 ᴺᵀ238
#邱雞爾漢堡 ᴺᵀ268
#抹茶歐蕾 ᴺᵀ90
#約克夏鮮奶茶 ᴺᵀ90
⚠主餐換飲料折抵$35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
今天吹什麼風👉英倫風🌀
來日不落國當紳士淑女吃漢堡包
一樓結合藝術文創有很多打卡點

還有美美的乾燥花
大愛老板的設計很多藝術品

很多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二樓有很多畫的拼貼圖
我和奧黛莉赫本一起吃早餐♥

跟帶衛兵的大黑帽英倫熊🐻🎩不過那個帽子傳統是用熊毛做的 所以他帶自己的毛!!!!


📢漢堡巴士還設計可愛英倫風的名信片至粉絲團打卡拍照就可以獲得一張♥
✔曼聯足球場

早午餐附餐有沙拉或是英式燕麥粥
100%建議選擇燕麥粥

聽說燕麥粥是英國人迎接早晨的活力泉源呢
入口即化 我最愛♥這種寶寶食物了
原來燕麥牛奶🐮和蜂蜜那麼搭
維尼熊的最愛💗💗💗
餐點份量很紮實
四盎司牛肉🐮讓你吃飽飽
香煎脆腸不過鹹很開胃
配上花椰菜超酷的
.
✔邱雞爾漢堡
漢堡附餐是炸物小拼盤有脆薯 雞塊 薯球和薯餅再配上三色醬
重點來了💡超級無敵大的漢堡看👀他的切面😍

麵包Q軟搭配帶骨雞腿排相當好吃
麵包不會濕濕的大得我心♥
黑色是竹炭粉添加有淡淡香氣💭
滿滿的蔬菜萵苣番茄🍅黃瓜營養健康👍
只是配半熟蛋我一定更愛♥
.
✔抹茶歐蕾

拉花超級夢幻是宇宙星球🌟⭐
好幸福 捨不得破壞
味道還不錯 是有甜味的抹茶💚
不管是搭配漢堡還是吐司都很適合
✔約克夏鮮奶茶

使用英國皇家認證的約克夏紅茶包
茶味濃郁厚實
奶香讓茶喝起來較為滑順
不過是無糖的有附糖包
⚠提供Wi-Fi/無候位則不限時/低消
#遇fun胃_漢堡巴士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
🔹餐點標籤 #fun_brunch#wei愛吃漢堡包
💗謝謝漢堡巴士的邀約讓我享受超級滿足的一餐♥以上皆為我自己的用餐心得💭
💡店家資訊









👣401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04 2211 4131
🔛08:00-15:00(六日到16: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