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大里美食
#遇fun胃#wei吃台中#wei吃豬排
#樹太老
#豬排煮定食 ᴺᵀ280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ᴺᵀ260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
想當初我就是在豬排店暑期打工阿
可以吃豬排就超幸福的
今天介紹的是👉樹太老
以日式定食只要平民價就有滿滿美味創造幸福感動
我吃的是大里店
裡面佈置的典雅舒適帶著溫馨黃光
適合聚聚餐或是家人一起吃溫馨晚餐💐
點主食隨餐都有附贈甜點和飲料

樹太老的豬排醬有辛味跟不辛辣的
還有黃芥末只是是調味包裝的

✔豬排煮定食
熱香柚茶/黑糖葛切


最喜歡吃鍋燒類豬排了
有嫩蛋洋蔥和日式醬汁調味一切都完美超加分
配白飯高麗菜絲可以吃百百碗♥😋
豬排整體來說分量很多👍
樹太老最特別應該就是有小菜可以續
是牛蒡絲跟海帶👍👍還不收服務費
可是還是最愛我的愛店勝政♥💗
香柚茶偏甜一點且是用杯裝的不能續😭


甜點黑糖味不得我心😭想吃隔壁桌的麻糬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沾醬芝麻/熱香柚茶/黑糖葛切

腰內肉👈女生的最愛
是軟嫩肉質油花較少 最適合怕胖的女孩兒👧像我哈哈哈
選了芝麻調料
就是喜歡磨芝麻自己調味
豬排炸的酥脆
也是做片狀切塊的樣子
但我還是喜歡鍋燒口味的

⚠不收服務費/小菜 高麗菜絲 白飯 味噌湯無限續用

👉菜單



🚀🎉fb粉專 痞客邦
🔎搜尋 遇fun胃sawfun
👣412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87號
📞04 2486 1488
🔛11:00-21:30
#遇fun胃_樹太老
#吃貨人生#人生十大樂事
#豬排飯#豬排
#台中美食#台中#大里
#dessert #food#yummy #instagood #instafood  #foods #delicious #tasty  #eating #hungry #foodpics#taiwan#taichung #popdaily#popyummy#b1food#台灣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