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進行中 
傳送門🚪👉#遇fun胃1k蒔初抽獎
🚩全聯美食
#遇fun胃#wei吃全聯#fun_brunch
#全聯福利中心
#草莓卡士達蛋糕
💲129
美味 😋😋😋
價錢 💰💰💰
Cp 🌟🌟🌟

🌐🌐🌐🌐🌐🌐🌐🌐🌐🌐🌐
再來一顆草莓🍓
💡全聯平價甜點新品
終於在星期一的時候買到了
謝謝媽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最近大家都在搶巧克力出現了粉色蛋糕🎂
是你

✔草莓卡士達蛋糕

包裝和外觀都很少女心
他的固定膜是用聖誕雪花❄做裝飾美美的♥
比起以前的起司燒和雪白燒等都更小
反而是往上疊高
上面的草莓不酸覺得草莓醬有點偏甜
上方滿滿的鮮奶油我覺得不行有點油膩
但海綿蛋糕體我喜歡很濕潤搭配裡面的卡士達剛剛好♥
我可能不會再買 實在不喜歡吃鮮奶油
--------------------------------------------------
💬來說說之前有po限時過的#大誌雜誌#thebigissue 
下面完全是我喜歡所以想自己推薦的!!
很欣賞大誌的經營理念
我們相信的是,在於提供“把手舉起來,而不是把手伸出來”-大誌
是少數讓我覺得不具有商業立場的雜誌
內容以全球各地發生的議題為主 偏文藝走像像是時事、文化、設計、藝文、流行藝人等等
最特別的是他的販賣方式
大部分是以訓練過的街友在交通運輸處販賣
一本$100 每賣出一本街友就可以得到$50收入
「是一本給流浪在街頭的人們所販售的刊物,透過一個可以自食其力的機會,重新掌握生活主導權」
.
💬這次我買的December12月號是#許瑋甯 
下的大標題是
有時我寫出一個字,便注目凝視著它的輪廓,直到它發出光芒。 —《這是我寫給世界的信》艾蜜莉.狄金生
大家下次有經過看到橘色制服的人可以多注意或是買看看📚♥
.
🚀🎉fb粉專 痞客邦
🔎搜尋 遇fun胃sawfun
👣全聯福利中心
#遇fun胃_全聯
#吃貨人生#人生十大樂事
#蛋糕#巧克力#草莓蛋糕
#全聯美食#全台
#dessert #food#yummy #instagood #instafood  #foods #delicious #hungry #foodpics #popdaily#popyummy#b1food#台灣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