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抽獎傳送門🚪👉#遇fun胃1k蒔初抽獎


https://www.instagram.com/p/Bcv0UdDhcfh/
🚩台中車站動漫巷美食
#遇fun胃#wei吃台中
#蒔初甜點
#京都宇治抹茶塔💲140
#草莓一號塔💲170
#草莓一號塔💲170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

🎉年末聖誕活動#遇fun胃1k蒔初抽獎

.

從一開始經營到現在終於1K了

真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sawfun的所有人

每次聽到你們的鼓勵總是超級窩心呢

還有推薦我一定要吃什麼

讓我的口袋名單永遠滿出來

還認識了好多愛吃愛玩的你們♥跟你們一起吃超幸福的😍

之後一定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美食的❤️

好像提早許新年願望

希望明年也能跟更多美食客們吃飯吃甜點🍴

也特別感謝提供獎品的@originla_tart

------------------------------------------------


💗《抽獎獎品與名額》

①草莓一號塔🍓👉5位名額

加碼我自己很喜歡的

②圖上的紅石榴鉛筆袋👉1位名額

💗《抽獎辦法》

👉追蹤weiwei我🙋 @sawfun_w.ifood和店家 @originla_tart

👉按此篇貼文讚♥

👉在此篇留言tag2位朋友+一句想跟我說的話/最喜歡看我po什麼文♥(ex:今天跨年我想跟weiwei過😂)

⚠可以重覆留言但要標記不同的好友👫👬👭

⚠要tag認識的人哦不要打擾到他人 也不能標注空頭帳號😚

🔎以上步驟要確實完成才可參加抽獎喔

---

🔺留言截止日:12/30(六)晚上8點

🔺公布中獎名單:12/30(六) 晚上11點直播開獎

⚠️中獎者會在限時動態公布並私訊店取時間

三天內未回覆就會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

【蒔初甜點 Originl'a Tart & Dessert 】
我今年冬季第一個草莓品🍓


隱身在動漫巷中的可愛甜點店
店面是用純白和木頭元素搭配的簡約風
室外區的小庭園 還可以享受這冬天中的微陽☀
二號店是室內區 還有乾燥花美美的♥


------------------------------------------------
來吃新口味
冬季的大明星👑♥-草莓🍓
這些草莓都是店家親自去大湖挑選他
每個都顆顆飽滿 粒粒紮實才能保持一定的品質♥
塔皮則是硬的口感像餅乾的感覺
📢草莓1號是草莓季每天都有的
📢草莓2。3號草莓季平日是隨機製作 假日則是都有供應
📢草莓脆皮泡芙$60 cp值超級高啊
則是Tue-Fri限量 我去的時候也沒了QQ
-


🍓草莓一號塔:經典大眾款大家都喜歡💗
就是我的聖誕跨年抽獎獎品哦♥
還沒留言抽獎的給你傳送門🚪👉#遇fun胃1k蒔初抽獎
草莓搭配爽口不膩的特製卡士達醬
塔殼內還有草莓丁及原味生乳酪滿滿的生乳酪超厚😍
-


🍓草莓二號塔:草莓搭配法芙娜頂級巧克力 濃郁的巧克力在我嘴巴漫開👄以精製草莓鮮奶油裝飾 不會很甜可以搭配塔一起吃
-
🍓草莓三號塔:我去的時候沒有這款QQ 是抹茶控的♥ 據說是草莓搭配的是小山園抹茶製成的抹茶乳酪!!!!!!!!並擠上香草香緹 豐富的大人味 挑動您的味蕾。
-


🍵轉戰看一下抹茶塔過乾隱 這是他們常態的塔類之前就很喜歡 一樣採用小山園抹茶 不會太甜的口感♥♥
.
🚀🎉fb粉專 痞客邦
🔎搜尋 遇fun胃sawfun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10號(動漫巷內)
📞0905 790 527
🔛12:00-19:00(週一公休)
#遇fun胃_蒔初
#吃貨人生#人生十大樂事
#抹茶#蛋糕
#台中美食#台中#動漫巷
#dessert #food#yummy #instagood #instafood  #foods #delicious #tasty  #eating #hungry #foodpics#taichung #popdaily#popyummy#b1food#台灣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