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就能在家吃Buffet
饗食天堂 防疫我挺你超人氣海陸自由配

【外帶外送美食】開箱饗食天堂
💡 官網訂購資訊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4F)
🚇捷運中山站 /台北車站
📞 02-6617-116

美味 😋😋😋😋
價錢 💰💰💰💰
Cp 🌟🌟🌟🌟🌟


近期吃到CP值超高的外帶餐點組合💗
防疫在家也要好好吃飯我挺你
饗食天堂有特別推出海陸自由配套餐外送的話還能免運費!
外帶的話是滿千有八五折優惠✨

疫情前饗食天堂一個人都要快一千
現在兩人在家不用一個人的價錢就能吃到🤤
這個防疫自由配的套餐,女生的話我覺得都可以三個人吃了

【外帶外送美食】開箱饗食天堂 (2)

他們家用的外帶外送餐盒我蠻喜歡的有特別壓實密封
肉的湯汁都不會因為晃到有漏出來
但不是每一個都是同樣的餐盒有些還是一般的圓紙盒
♡ 防疫超值免運組合(五道) NT699
加購好好吃飯(鮭魚功夫炒飯 )$99
選擇蠻多的可以四主菜(兩種肉類搭配兩種海鮮)
再配上一盤大青菜兩個人吃絕對會飽🥦🥬

【外帶外送美食】開箱饗食天堂 (3)
我點了內用時超愛的霸王櫻桃鴨🌸🌸
油亮外皮鴨香味十足 還有我超愛的水蓮!!
煮的也不會過於油膩
松阪豬會因為外帶外送的關係有悶著比較不脆
塔香炒蛤蜊很入味九層塔香氣十足配著炒飯一起吃都可以吃一大碗了

【外帶外送美食】開箱饗食天堂 (5)【外帶外送美食】開箱饗食天堂 (6)
香煎骰子牛的話建議要回烤一下🔥
鮭魚炒飯鬆到不行粒粒分明單吃也好好吃❤️

【外帶外送美食】開箱饗食天堂 (4)
也可以跟精緻的姿燒香魚一起吃😋
🚗防疫期間可以選擇一樓不下車取餐(停車免費)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

🔹餐點標籤 #鹹食wei
🔎【台北美食】上班族必備 松江南京站 行天宮站 外帶外送美食大集合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訂閱最新訊息 加入LINE:Wei食日常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