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 We sweet
👣全台全聯門市

             
美味 😋😋😋😋
價錢 💰💰💰
Cp 🌟🌟🌟🌟

全聯甜點師傅又再次聯名了!
這次是跟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合作🎉

🌟全聯法式乳酪響宴🌟
🔺期間限定2/21-3/19


這次的起司聯合國有8款kiri法式乳酪新品 全聯這次有特別注意熱量
都是主打以每份250大卡以下的療癒系乳酪甜點 
讓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但還是依舊被我媽勸戒說別買太多啊~注意熱量熱量!


可惜這次沒有買到裡面有蛋黃流沙的法式流芯乳酪塔
大家快跟我說好不好吃♥️


法式經典原味千層 ᴺᵀ99

  

我其實看超級久他跟以前的原味哪裡不一樣
我覺得他比較小一點之外


原來是餅皮間有一層奶油乳酪
吃起來奶味很重喔!有一點點點點膩

但整體來說全聯的千層最近都做得CP值很高!可買♥️
 


焦糖巴斯克乳酪 2  ᴺᵀ79

  

看網路上的介紹說這個是西班牙的甜點

上面的焦糖醬有經過二次烘烤
焦糖味道吃起來很特別有一點糖顆粒感


下面是很濃郁的乳酪~

#fun_全聯
🔸地點標籤 #fun#wei吃全聯
🔹餐點標籤 #甜食wei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