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 中山 ♡♡

💡BLAnC FB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捷運中山站R7出口 步行五分鐘

📞02 2568 1758

🔛11:30-21:00

⛔️週一公休

⚠️低消飲品/客滿限時120min
 

美味 😋😋😋😋😋

價錢 💰💰💰💰

Cp 🌟🌟🌟🌟🌟



 

好想要我家長這樣

今天是中山站巷弄美食大推薦

隱身在巷弄住宅區裡的二樓

每一個角落都很有巧思


只恨自己平常不常走這條

不然就可以早點發現愛店🥰💓

我要天天去把以前錯過的補回來

整體裝潢很有質感


很舒服適合三五聚餐🍴

聽主廚推薦點餐準沒錯❤️

   

  

⬆️附上一張媽媽愛的視角(媽媽吃的開心拍照技術整個大進步)

 

看其他中山站美食總整理 【台北中山站美食】餐廳小吃推薦


♡ 法式煎蛋 ᴺᵀ90

每天都要有點進步我這次是第一次吃到法式煎蛋
半熟的太陽雙蛋淋上烏斯特、巴薩米克醋、黑醋糕等調味

療癒的半熟蛋搭配起司乾酪麵包🍳🥯

很酸甜很開胃😍


♡起司磚餅 ᴺᵀ200

這個絕對是我今日最愛💕

手做的墨西哥餅塞著滿滿的料

烘烤過的起司切開是柔暖內餡

就像拆禮物一樣一層又一層🧀️

節瓜跟剝皮辣椒🌶️的搭配提升豐富感


♡帶骨德國豬腳 ᴺᵀ380

這個豬腳真的OMG💓

豬腳很Q彈搭配酸菜的鹹味

我自己就可以吃完一整盤

皮跟肉比例差不多


♡黑松露野菇燉飯 ᴺᵀ320

粒粒分明的台梗九號米

加上香氣濃郁的黑松露

很特別的口感有點偏炒飯

這是媽媽的最愛💓


♡特製蘋果派 ᴺᵀ180

完美的甜點做完美的ending

派皮很熱很薄搭配

大塊有著肉桂香的蘋果片🥰🍎

手打綿密的鮮奶油裡面藏著香草冰淇淋🍦


♡抹茶檸檬 ᴺᵀ160

如果大家有認真看我的文章

應該知道我對餐廳的飲料通常都不太著墨

但這個抹茶檸檬我必須推爆他🌹✨💓

他是讓我在心中為這家餐廳加加加滿分的原因💯

回甘的冰抹茶加入了酸檸檬片和糖🍋

有抹茶的回甘的茶香🍵

又有檸檬清新的酸和香氣

最後以糖來中和兩者的違和

超特別!超好喝!超搭!


♡玫瑰蜜蘋氣泡茶  ᴺᵀ180

以阿里山高山茶很清新的基地

裡面有蘋果顆粒跟濃郁果醬

這杯顏色超漂釀


#遇fun胃_BLAnC 中山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北

🔹餐點標籤 #鹹食wei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ℹ️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