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いしん坊♡♡

💡店家資訊

👣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78巷25號

🚌 美村五權南路口

📞0423720916

🔛平日11:00-18:00/假日10:30-18:30

⛔️週四公休

⚠️低消飲品 /假日限時90min

  

美味 😋😋😋😋

價錢 💰💰💰

Cp 🌟🌟🌟🌟

  

中興大學附近小巷弄裡的日系咖啡廳

從大一吃到大四感受到了時光的飛逝😭

   

   

整間店都呈現老物件老宅美

因為輕食限量供應我每次去都售空

最慘的一次是我上一組客人早我一秒點完他😭

希望畢業前能吃的到他們家的輕食🤣


♡ 鹽味牛奶糖生乳酪ᴺᵀ150

   

跟人生一樣鹹鹹甜甜的

雙色乳酪偏Q的口感

上面的鹽中和了牛奶糖越吃越膩的口感

很特別的融合出新滋味


♡ 鍋煮奶茶ᴺᵀ150

   

其實我每次都喝抹茶但好多人跟我推這個

帶著烏龍茶香奶香很滑順

尾韻茶味回甘這杯喝完暖暖的🌞


 

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廳總整理

【台中美食】遇fun胃_民生咖啡 People & Life.Cafe • 老屋老宅懷舊文青甜點咖啡廳•台中西區•鄰近審計新村•百元高CP甜點


#遇fun胃_食いしん坊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

🔹餐點標籤 #甜食wei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ℹ️菜單資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