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美食

♡♡萬歲壽司♡♡

💡店家資訊
👣地址:武漢市珞喻路726号(世界城广场B1层)
🔛 11:00-22:00
光谷廣場站c出口

  

 美味 😋😋😋😋
價錢 💰💰💰💰
Cp 🌟🌟🌟

來武漢的第四個多月

世界懷念日本料理懷念藏壽司的鮭魚還有日式串燒

一定是上天聽到我的呼喚

讓我第二次抽中大眾點評的霸王餐

日本料理我來了💃

位在有武漢矽谷之稱的光谷商圈百貨公司-世界城內

 

 

這間百貨新裝潢後餐廳都變得很明亮讓人胃口大開

抽中的是知名連鎖壽司店-萬歲壽司

他們家的迴轉超可愛❤️

點單會是新幹線車送餐

  

 

坐高鐵來的壽司寶寶們️
我本來以為是一盤盤圓形盤

 

結果車子到了發現是超大的長方盤

  

整體環境跟服務都很不錯

 

建議店家可以用二維碼點餐

 

♡芝士三文魚蛋捲 ¥39

   

 
推爆這個蛋捲
蛋超級滑順口感超好
加上芝士整個療癒!
小小缺點居然是熟的三文魚偏油

 

♡壽司 ¥7-25

 

   

 
三文魚/鰻魚/鱆紅魚/海老三味/油甘魚
熟扇貝/黑椒鴨胸/火焰燒蟹棒
玉子/海草
單點壽司的單價有點偏貴
如果多人一起吃
很建議吃他們家的大碗三文魚刺身

 

天天半價價錢超划算的!

 

   

  

我就吃單點的三文魚嚐個味道 魚肉很嫩!甜甜的玉子燒是必點
鴨胸出乎意料的嫩肉汁多
鰻魚刺有點太多了
另外有茶位費 ¥3/人
總價是¥211

#遇fun胃_萬歲壽司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中國
🔹餐點標籤 #鹹食wei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