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旱溪東區美食

 

♡♡漢堡巴士 burger bus♡♡

 

💡店家資訊

👣401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 旱溪東東英五街口

📞04 2211 4131

🔛08:00-15:00/六日到16:00

⛔️週一公休

⚠ 提供Wi-Fi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美味 😋😋😋😋.5

價錢 💰💰💰💰

Cp 🌟🌟🌟🌟

二訪友人們吃過都說讚

位在旱溪夜市附近的英倫風早午餐

跟我一起來日不落國當紳士淑女吃漢堡包

一樓結合藝術文創有很多打卡點還有美美的乾燥花

 

大愛老板的設計很多藝術品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二樓有很多畫的拼貼圖和奧黛莉赫本一起吃早餐♥

還有帶衛兵的大黑帽英倫熊🐻

 

📢只要在社群軟體打卡就可獲得一張漢堡巴士設計的可愛英倫風的名信片

 

2019/8/18更新:三訪文  讓人念念難忘的黑竹炭堡

 


   

 

  

就算睡到自然醒

也能享受如英國般優雅的早晨🌞

而且每次來吃都會想到蔡依林的日不落🎵🎤


♡ 大嘴嗑高地牛 ᴺᵀ259

  

喜歡吃牛的我一定要跟你們推薦這個💕

我一吃就愛上 超大份量 超划算

英式熱壓的外皮吐司

兩份四盎司牛肉很多汁

搭配滿到炸的生菜🥬整個很juicy 

還有很提味的花生醬 濃郁香甜!

附餐是附🍟薯球/薯條/雞塊/薯餅

早餐最愛的好吃薯餅 店家真的好佛心❤️

♡ 英倫辣肉紳士堡 ᴺᵀ288

   

 

新口味新上市✨

四盎司牛肉搭配spicy的英式辣肉醬

我一開始覺得紅腰果什麼的

應該還好吧不會很辣

結果一吃整個自然紅唇💋

有在吃辣的就選他吧 

黑色的漢堡包特別不一樣

♡ 英式燕麥粥 ᴺᵀ60

  

史上最愛的燕麥粥

熱熱喝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簡單卻超好喝

一定有神奇的魔力🕴🏻

♡ 抹茶歐蕾 Hᴺᵀ90

♡ 可可歐蕾 Iᴺᵀ90 

   

 

 

⚠更換飲料折抵$35

他們家的拉花超級漂亮的

抹茶畫的是敲美的聖誕樹🎄

抹茶是甜甜的滋味😝

可可的畫的是天鵝

很愛他們家的可可不會過甜💕

呈現最原始的可可香和微苦~~

 

因為我的女神

因為又到了新的一年

所以我決定抽獎啦🤣🤣

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獎品💕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遇fun胃抽早午餐

 

  

 

💗《抽獎獎品與名額》

  

①wei wei手寫明信片三位

②英式傳統早餐 一位

③英式辣肉醬紳士堡 一位

④蘇格蘭綠寶石 一位

⑤炸魚&薯條早餐組 一位

💗《抽獎辦法》

➡️ 點擊此網站追蹤我的IG ⬅️

🔺截止日:2019/1/13(日)晚上10點

#遇fun胃_漢堡巴士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

🔹餐點標籤 #fun_brunch

💡菜單資訊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