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美食


♡♡究享早午餐♡♡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1-1號
📞電話:04 2326 2036
🔛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09:30-19:00)


 星期一吃什麼
究享和你一起吃😍
♡♡



#遲到罰三杯去骨雞腿 ᴺᵀ270
#究是想給主廚想 ᴺᵀ280
#酸酸甜甜好水果 ᴺᵀ120
#幽浮泡紅茶 ᴺᵀ100
#剛好芋見西米露 ᴺᵀ120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在大墩美食戰場

新開的早午餐店




可愛的店中有一整面的自拍牆


還有道具 腳架供你拍個夠





我的新頭貼就是在那裡拍的😍


♡遲到罰三杯去骨雞腿 



生菜 薯條🍟 太陽蛋🍳 山形吐司🍞
他們的餐具🍴都超可愛的
粉嫩粉嫩💗💋
太陽蛋超像伴家家酒玩的




再來一定要提的就是店家手工製作山形吐司


超好吃 很蓬鬆綿密


好想要買回家當早餐吃😍


去骨雞腿香料九層塔味道偏重真的是三杯雞味


適合搭配吐司一起吃😋

店家貼心附上漢堡紙讓你不沾手



沙拉配的醬是椪柑為主 喜歡這種水果搭配很清爽


♡究是想給主廚想 



想不到要點什麼嗎? 

交給主廚吧🙈


有什麼不愛吃的也都可以不要吃😍


莎莎醬酸辣小卷山形吐司


搭配奶油蘑菇濃湯 薯條 沙拉


我真的很少在早午餐吃過海鮮口味的


有帶嚼勁又不會咬不斷

是我給小卷最重要的評分標準


這個可以 小卷很新鮮👍配上莎莎醬很開胃


套餐都附贈紅茶or咖啡換其他的就是折抵$40



♡酸酸甜甜好水果🍹
炎炎夏日☀就會想要來一杯
下面帶點果粒很解渴
♡幽浮泡紅茶
冰淇淋紅茶😍小朋友的最愛
♡剛好芋見西米露



甜點供應時間👉14:00-17:00
想吃到我最愛的芋泥和西米露
可以坐一下午先吃早午餐再吃甜點♥
西米露是沾醬超特別的帶椰奶較濃稠



主體是芋泥酥皮捲
這是我自己取的😂
芋泥綿密搭配香氣十足的可頌感外皮😍
一下就被我一人完食

⚠寵物友善/提供Wi-Fi/半自助/低消$100
⚠本篇與究享合作,以上皆為自身心得請安心食用♥

#遇fun胃_究享早午餐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台中#wei吃
🔹餐點標籤 #fun_brunch

🚀點擊看更多
Ig必追蹤活動最多多👉https://www.instagram.com/sawfun_w.ifood/
Fb訊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sawfunwifood/


💡菜單資訊









可愛的門口標語👉禁止奧客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