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車站美食
♡♡八色烤肉 koreanBBQ♡♡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11 號 2 樓
📞03-332-1388
🔛 11:30~14:30 17:30-23:00


♡♡
八色烤肉一次滿足 只有你沒看過的調料
五花肉讓你吃飽飽 不用自己烤
#八色套餐 ᴺᵀ998
#澳洲m8極黑和牛紐約客 ᴺᵀ600
#韓國果汁 ᴺᵀ50

 


美味 😋😋😋😋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終於來吃超知名的八色烤肉了
以豬五花聞名的不用自己烤
你負責的只要吃😍🐷
真的好像豬哦哈哈哈哈
前往桃園車站的路上超興奮期待的😍
一坐下去
穿好他們的圍兜兜
桌上早以擺好擺滿了
生菜 小菜 調料 

 


而且葉子類的都通通可以續
對我這種愛吃菜的人超幸福的😍
自己續了一次次
偷偷說我吃到了四種萵苣
知道他們的名字讓我吃烤肉也學新知識

 

其他像是有大蒜 杏包菇 糯米椒 金針菇
都是用烤的
其中有一個正方形的蘿蔔
是來吸烤盤上面的油清潔烤盤用的
覺得超級時尚
更時尚的是他們有服務鈴 

一案員工們就會集體回覆好可愛♥

 

 

 

而菜單主要分單點肉片和套餐


只要點套餐就會送湯品
海鮮大醬湯 蛤蠣鮮湯 泡菜豬肉鍋 
三種湯品可選擇
真的超多超滿足

♡泡菜豬肉鍋


不會到辣無敵但是有著淡淡酸泡菜後慢慢的辣起來 豬肉 豆腐等料也是放的不手軟

烤大蒜吃的時候反而不會有嗆味
烤盤上堆著滿滿的泡菜
不會太辣算是提味用
 
店名都直稱八色烤肉
主角當然就是八種口味

 


醃製過的美味五花豬肉
聽到滋滋的聲音超療愈
前四種是汁後四鍾是醬的調味
由清淡到濃厚

 


♡人蔘
有著濃郁人蔘的香味 微苦帶甜
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
♡紅酒
水果味 我自己不喜歡
感覺紅酒🍷還是配紅肉最適合
♡松葉
使用與綠茶相似的香料
看起來是黑胡椒
其實是吃起來帶有綠茶味
覺得這款比較多油花


♡大蒜
蒜味去除腥味
最符合台灣人的味道超好吃
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我愛♥
♡花草
吃起來有點像迷迭香口味
♡咖哩
微辣中帶著濃郁的咖哩味
也是很喜歡咖哩口味
♡大醬
微鹹味及迷人香氣
是白味增醬的組合
♡韓式辣椒醬
些微的辣味刺激味蕾
重重的為八色畫下句點

加點的肉品是
♡澳洲m8極黑和牛紐約客

 


吃的是老饕部位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不管是搭排骨醬或是玫瑰鹽都適合

♡韓國果汁


造型都超萌的
裡面都有QQ果粒
我喜歡葡萄口味🍇


♡甜點-綠豆芝麻


一開始很怕甜膩
不反而超級清涼爽口的
喝綠豆可以降火🔥才不會長痘痘

⚠服務費10%/低消/限時90min

#遇fun胃_八色烤肉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桃園#wei在桃園
🔹餐點標籤 #鹹食wei

🚀🎉fb粉專 痞客邦🔎搜尋 遇fun胃sawfun

💡菜單資訊

 

 

💡更多桃園美食

遇fun胃_土狗漢堡to go burger||桃園平鎮||近中央大學||寵物友善餐廳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牽絲牽不行還有特別的豬肩肉口味帕里尼和我最愛的巧克力麻糬帕里尼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