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聯美食
#全聯#全聯福利中心
情人節快樂 我把我的心♥給你
我們一起度過情人節吧
來我先給大家一副墨鏡😎

♡♡
#愛情麻糬 ᴺᵀ35
六折$21
美味 😋😋😋
價錢 💰💰
Cp 🌟🌟🌟
🌐🌐🌐🌐🌐🌐🌐🌐🌐🌐🌐
全聯早餐店再次開張🎏
上次的限時 大家還記得嗎

我買的是情人節限定
全聯真的很會!!!
雖然這次我沒有那麼腦波弱 還是乖乖買入 給大家試水溫
內含兩塊愛心♥
一塊黑巧克力🍫一塊白巧克力
來幫我點播一首黑白配💬





麻糬Q黏我要切的時候一直黏手😂

粉紅色外表是甜菜根粉超酷

內餡有含白鳳豆使他更紮實且有點像豆沙感
然後mix巧克力

巧克力有硬度大家牙齒注意⚠⚠我被他嚇到了


#遇fun胃_全聯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全聯#wei吃臺灣
🔹餐點標籤 #wei吃愛情麻糬

🚀🎉fb粉專 痞客邦🔎搜尋 遇fun胃sawfun
👣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