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美食】
♡♡路易莎咖啡♡♡louisacoffe♡♡
💡店家資訊
👣全台連鎖
📞 @louisacoffeeofficial 
🔛11:30-21:30
一起來一杯抹茶撫慰心靈
來推我最近的愛店♥
走精緻 平價路線的路易莎咖啡
♡♡
#風味小農鮮奶 ᴺᵀ55
🍵抹茶

💬小農系列外帶9折
美味 😋😋😋😋
價錢 💰💰💰
Cp 🌟🌟🌟🌟
大家還好嗎 最近天冷 狂地震 
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平安健康 天祐臺灣🙏
感性時間💭💗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很開心突破2K
還有跟了很多很厲害的人一起吃美食
我會繼續加油發掘許多好吃的東西給大家看到最後大家有發現我其實#飲料一直線 嗎
所以今天就是飲料文時間♥
支持酪農🐮大家一起來喝小農系列👦👧

使用綿密的濃醇奶泡和微苦的抹茶結合
茶香🍵跟奶香🐮的結合
可以調整甜度
我都是喝無糖的我覺得很剛好
不會被蓋過兩個都會蹦出新滋味
雖然我還是愛去星巴克唸書📚
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兩個都愛 一切都是money money 💰 
可是不得不說
路易莎真的很迷惑人
他現在的輕食都做得很不錯
雖然我那天踩到雷了 不愛大黃瓜真的很不ok
而且有些店真的裝潢的很可以
明亮舒適♥ 例如我標的這家♥
#遇fun胃_路易莎
🔸地點標籤 #遇fun胃#wei吃臺灣
🔹餐點標籤 #wei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