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 next door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02 2768 0989
🔛09:00-22:00

#自由酪梨 ᴺᵀ320
#歡樂雞 ᴺᵀ380
#烤牛肉沙拉 ᴺᵀ320
#oreo奶昔 ᴺᵀ140
#雙莓果昔 ᴺᵀ130
美味 😋😋😋😋.5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
🔹扣扣扣 隔壁有人在嗎
今天介紹的是
鄰居家Next door
就在松菸文創湖畔旁
吃完還可以到松菸當個假文青(?
整間店走工業風格


紅磚X深色木頭X灰色水泥牆
當天用餐還有燈點綴讓人超有過節氣氛🎄


餐點主要有開胃菜 漢堡🍔 早午餐 蛋捲
超級多選擇!!!
點完等待看到👀別桌的甜點超心動😍
要不是因為製作時間要等30分鐘
只好下次再試試他的熔岩巧克力
還有萬惡的漢堡漢堡包♥

✔歐姆蛋卷系列-自由酪梨


新鮮沙拉/起司長法/三角薯餅/綜合堅果優格
酪梨還是萬年不敗的選項
有他就會好想點😋
軟嫩口感搭配歐姆蛋
口感超級豐富 玉米/起司/菇菇交雜
每口都很驚喜
優格給的也很阿莎力
堅果脆脆的口感搭配酸甜優格很解膩
✔早午餐系列-歡樂雞


香煎雞腿排/新鮮沙拉/起司長法/炒嫩蛋/三角薯餅/綜合堅果優格
這個雞腿排超軟嫩🐔🙆🙆
調味也是走簡單風味沒有過度超剛好♥
炒嫩蛋是裙子狀的像歐姆蛋口感
我愛這盤的組合!!!
✔烤牛肉沙拉


沙朗牛肉/新鮮生菜/水煮蛋/番茄/菠菜/費達起司/藍紋起司醬
這個沙朗牛很可以🐮
他烤的很鎖水♥這個紋路超美的!!!!!
不會到太血很剛好而且超厚的😍
還有他沙拉最得我心的就是有菠菜💚💙
藍紋起司醬也很香我還拿來搭配早午餐的麵包🍞
✔OREO奶昔
大愛♥
我自己超喜歡奶昔的可是又很怕油膩和死甜
這個完全不會
很香又甜而不膩而且好大杯喝得好過癮
美式餐廳就是要有好喝的奶昔!!!
✔雙莓果昔


美美的紫色胖瓶
上面有滿滿的燕麥和鮮奶油和草莓🍓
相比奶昔是較無負擔的飲料 可是我已被奶昔正中紅心了💟
.
⚠不收服務費/低消$120/用餐時間90mins/寵物友善餐廳/提供Wi-Fi

💡謝謝鄰居家的邀約讓我享受超級滿足的一餐♥以上皆為我自己的用餐心得💭
.

👉菜單


 

 

 

🚀🎉fb粉專 痞客邦
🔎搜尋 遇fun胃sawfun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