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聯美食
#遇fun胃#wei吃全聯#fun_brunch
#全聯福利中心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85
美味 😋😋😋😋
價錢 💰💰
Cp 🌟🌟🌟🌟🌟

🌐🌐🌐🌐🌐🌐🌐🌐🌐🌐🌐
💬前面來拉低賽一下♥
謝謝大家的喜歡雖然只是小小的數字
但帶給我大大滿足 那些看到我限時的人 想一起幸運兒的人 還有截圖給我的你妳你💗
我會來努力找東西抽獎等等我
大家一起分享快樂散播愛(?
--------------------------------------------------
真的很愛來全聯購物
💬這個巧克力燒也有自己小故事
昨天我一整個被幸運女神加持🎉
去買巧克力新品時其實冰櫃都沒有了本來不抱希望 
結果剛好有可愛店員經過我就去詢問他進貨時間 結果他就幫我找出一盒來了❤❤他在發光⚡💡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美國百年品牌冬季聯合⚠限定是HERSHEY'S
想當初我去新加坡買了一堆回來♥♥♥
還沒有吃到HERSHEY'S的logo好像都飄出濃郁的可可味道
蛋糕體非常綿密!!!
喜歡吃巧克力醬的人一定會超愛😍
分上下兩層上面的巧克力慕絲濃郁的可可味彷彿在泡可可噴泉⛲
和起司燒比不一樣這是走扎實的巧克力蛋糕感👍
全聯手作系列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我一不小心早上起床就吃了1/3 熱量什麼的我就不提了不煞風景 有興趣在底下留言告訴你
這個那麼大拿到外面去擺盤一小塊就要賣的比他貴了
可可控巧克力控不能錯過啊快去掃空架上衝一波♥
這次新品有這些
👇

不說了我要繼續吃了😋😋😋
.
🚀🎉fb粉專 痞客邦 IG
🔎搜尋 遇fun胃sawfun
👣全聯福利中心
#遇fun胃_全聯
#吃貨人生#人生十大樂事
#蛋糕#巧克力#巧克力蛋糕
#全聯美食#全台
#dessert #food#yummy #instagood #instafood  #foods #delicious #tasty  #eating #hungry #foodpics #popdaily#popyummy#b1food#台灣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