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模範市場美食
 
#別嗆大叔
👣403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 一 巷 10 號
📞04 2301 1625
🔛18:00-00:00
 
#巴黎草莓 豬拌飯💲180
#忘記你我做不到 豬咖哩💲150
美味 😋😋😋。5
價錢 💰💰💰💰
環境 👍👍👍👍
服務 ❤❤❤❤
Cp 🌟🌟🌟🌟
🌐🌐🌐🌐🌐🌐🌐🌐🌐🌐🌐
開到午夜越夜越美麗🌙的大叔咖哩飯
以唱片行💿概念裝潢位在模範市場的隱瞞美食♥
⚠這次等待時間1hr 
可以先留電話不用原地等待
終於接到電話的時候超開心的好餓啊
------------------------------------------------
怎麼唱片上的rocker就是打給我的大叔
原來唱片💿就是菜單
上面歌名是餐點名。時間是價錢
超級酷的設計 一起聽著音樂🎶享受美食饗宴
吃飯日當天老闆說肉品品質不優所以當天都缺貨啊好可惜 好想吃#晚安臺灣
 
我在老虎城玫瑰🌹
今日點播:
巴黎草莓
剎那之間空氣全都凝結
只有你他豬拌飯在我面前
再來一首
忘記你我做不到
吃了他 想不忘記那個誰誰也難
------------------------------------------------
咖喱是用許多新鮮蔬果熬成偏甜
尾端帶點微微辣度
屬於很濃稠的醬汁
蛋包超美是花苞裙♥
特愛這道 豬排🐷也表現很好肉質軟嫩
只是拌飯就比較一般是醬油拌飯很香
只是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每道都有附贈泡菜一盤解膩

🚀想看更多

🔎記得追蹤Instagram 遇fun胃 即時訊息一手掌握
🔎加入Fb粉絲團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秒讚秒看活動通

 
#遇fun胃#wei吃台中
#遇fun胃_別嗆大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嗆大叔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